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职业解析与心得

2014-02-07 11:10: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异邦人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野蛮人

职业简介

游民星空

  野蛮人是快速而狂暴的近身攻击单位。

  拥有强大的伤害能力,并且具备不错的抗击打能力和恢复能力。

  关键时刻还可以代替坦克承担一定的伤害。

职业解析

  4大力量系角色中输出最高的一位,宗师双手破格挡,20%的暴击伤害和自带残血加攻天赋,打人很爽。

  适量加点洞察的话,靠挑衅不仅可以拉仇恨,还能发挥小受的高攻天赋,配合宗师闪避还能反击,因为有宗师耐力,加个奶妈辅助的话,是一个比矮人稳定的T。

玩家心得

  欧美游戏对战士职业基本有一套固定的规则在里面自然就不可能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这么另类了,野蛮人应该是魔法门10 标准的物理近战职业攻击力最高的代表了,钉头锤宗师加双手宗师可以造成成吨的伤害,在游戏的前期一个强大的野蛮人战士的攻击力足以抵得上3个法师的普通攻击,而且还不用费魔法,就算法师的魔法也不比野蛮人一锤子下去的伤害高多少,个人认为法师法术不到宗师级别在攻击力上都不可能超越野蛮人,不过法师职业憋到大师级别和蓝上限的增加以及后面章节酒馆粮食上限的增加,会逐渐追上来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大后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