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探险家 羽化空心球体模型制作图文教程

2014-02-19 16:24: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Y-Deyen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第一步肯定是想来个球体啦(20*20*20)~~

  2、还是运用我们的万能的对称工具,这一次是只有X对称

  3、按住shift,只括住最中间的一竖列,按下+将深度调为20

  4、按下Delete键,删除中间两竖的选中空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将Feather amount设置为9,下面记得打个勾哦~~

  注意:不打勾不行呢~本人已经试过了,不打勾的话,做起来完全不符合我们的所愿;同时也经过本人的试验,9是比较适合的,8就是最完美的。因为如果你选择的数字越大,球面的变形会越大甚至会外穿孔。

  6、这个时候,记得将CROSS调为0,要不做出的直接就是打一个深孔;调整好角度,在中心选择2*2的区域(为什么是2*2?这个你就别问了,照着做就是了,解释比较难······)

  6-1、如果你的选择区(2*2)不完完全全在中心的话,就会出现这个样子,图中明显是偏了;这个可以通过从球体的侧面颜色看得出来。

  7、这个就是正确的选区,从侧面,完全是均匀完美的颜色交替渐进

  8、好了,到了”鸡动“人心的时候了,点击delete键,球体的中间就中空了,厚度是刚好适合的,虽然还有3~4个格子的厚度,不过已经不错了,Feather amount=9是完美的选择,Feather amount=8是保守的选择。

  如果将Feather amount=10或者10以上,后果不是很好,要不大家可以试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探险家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探险家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