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术士2:放逐 系统图文详解

2014-04-12 10:23: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世界生成详解:

  在“单人游戏”选项中选择“新游戏”,则进入了世界生成页面。本界面中的最下方分别有四个按钮,按顺序分别为难度选择、世界大小选择、角色选择以及开始游戏。前三个选项点击后直接进入对应的设定页面,而单击开始选项则会开始游戏,没被玩家设定好的选项则会沿用该游戏的默认选项。这里建议大家没选好之前别无聊点开始,不然就等着退出重新设定吧。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难度选择界面,我们先来看左半部分,也就是图中被大红框圈住的部分,这里就是难度选择部分。其中被红色半圆形框住的四个按钮将决定游戏中怪物巢穴的刷新速度,左侧是最慢,右侧是最快。而图中被五个蓝色三角形标出的图像则代表着游戏的难度,同样是左侧为最简单,右侧为最难。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右下角蓝色框内的选项,这个选项的意思是取消城市上限设定从而避免城市过多带来的惩罚。被城市上限数弄得头晕脑胀无法游戏的朋友可以勾选之。

游民星空

  本界面的右边则是选择游戏模式和游戏胜利条件。这里的游戏模式有放逐模式和沙河模式两种,不同的模式对应不同的胜利条件,并且两种模式所能选择的世界类型也是不一样的。本游戏的“放逐模式”类似于新加入的剧情模式,在这里玩家不能依靠使用统一魔法胜利,胜利条件中强制出现击败位面之主;而沙河模式则是沿袭一代的传统模式。想问位面之主是什么的朋友玩一局放逐模式就会明白的,整个游戏的剧情和任务都是围绕战胜位面之主而展开的。

游民星空

  沙盒模式就是前作中的普通游戏模式,和放逐模式相比,胜利条件中少了一个“击败位面之主”,多了一个“释放大统一术”。击败所有敌人、击败一个神之化身、占领足够数量的圣地都能帮助玩家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关于世界布局的设定。放逐模式不能设定世界的类型,只能决定世界的以及敌对法师的数量。这一点很容易理解,毕竟是剧情模式,而且这种地图类型在沙盒模式中也是无法选择的。

游民星空

  沙盒模式的世界设定无疑发杂了很多,可以选择的选项多了不少。左侧的红色框内的选项决定了世界的类型,比如这个世界到底是大陆还是群岛。红框内的粉框则是关于世界规模的设定,这一点和沙盒模式一样。右侧的篮筐内决定敌人数量,同沙盒模式。篮筐中的绿框决定附加世界数量,附加射界属于异世界,需要利用传送门进入,其中有很多强大的宝物以及同样强大的守卫。中下方紫色框内可以决定世界边界,这个世界到底是否是圆柱形,在圆柱形地图中一路往左最终会回到起点,反之则会撞墙。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进入角色选择界面。在这个界面中玩家可以选择心仪的大法师开始战斗。这种模式的法师选择是预设的,制作组已经为我们设定好了角色的种族和天赋技能,并且不允许玩家修改。点击画面中间的自定义按钮,则可以搭配角色的种族和天赋。

游民星空

  在自定义大法师页面,左侧红框内可以决定大法师所属势力的种族,而大法师的天赋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绿色框内的技能天赋以及蓝色框内的魔法天赋。这些天赋都非常强力,而我们能使用的总天赋点一共只有10点。不同的天赋、魔法消耗的费用不同,所能带来的效果、提供的收益也不同,所以初期天赋的选择对后期游戏进程的影响非常大。在这里就不细说天赋的选择问题了,会在后面专门论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术士2:放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