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术士2:放逐 系统图文详解

2014-04-12 10:23: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法术系统详解:

法术研究:

  在术士中,法术一直是左右胜负的关键所在,毫不夸张的说,一个合适的魔法可以决定一场战争的胜败。先从研究魔法说起吧,术士2将魔法研究做成了一个科技树的样式,可选研究一共有三组,分为巫术、妖术、神术。三项的研究进度是分开的,互相之间解锁下一阶段的条件也不同。巫术和妖术必须要研究完当前阶段的四个法术才能解锁下一阶段的法术研究,而神术只需要研究一个就好。

  在性质上,巫术更偏向进攻,大部分技能都能直接造成伤害;而妖术技能更偏向增益,妖术技能中有很多和战争无关的增益法术,另一部分法术能参与战争但是也只能起辅助作用。神术效果好针对性强,但是需要发展和对应神的关系,所以注定只能获得一部分神术,而另一部分则需要利用妖术和巫术进行补足。

游民星空

  法术分类:

  攻击、诅咒法术:这一类法术是直接作用于战争的法术,以直接伤害敌人或者给敌人增减负面属性为目标。个人前期很少用此类法术,因为毕竟是要耗魔的,而且法术的伤害比较有限,但是后期的一些大型法术确实有改变战局的功效。

游民星空

  治疗、祝福法术:这一类法术不直接作用于敌人,但是却能给友方单位提供非常好的援护,或者能提高城市的产出。个人对治疗、祝福类法术的偏好是大于攻击、诅咒法术的,因为治疗一个兵种以为能保留一个高等级的单位参与接下来的战斗。而祝福法术一旦施加给某个单位,就会永久生效,相比之下诅咒类法术的作用比较尴尬,值得诅咒的敌人都有真正毅力,不值得诅咒的敌人何必浪费这个魔力……

游民星空

  召唤法术:顾名思义,召唤随从的法术。本作中的召唤法术的意义相对较小,比如狼和小鬼在初期学会都是神技,但是因为科技树的原因,召唤技能想要习得基本已经进入中期,这时一两只召唤兽作用相对很小了。倒是后期学会一些大型召唤魔法之后可以召唤一些强力怪兽,至少是一级召唤兽不心疼当个肉盾什么的,可以增加高等级单位的存货概率。

游民星空

  地形法术:用来改变地形的法术,可以将高山变成平原,也可以转换土壤的类型来提升城市的物资产出。事实上无论是地形上升还是下降,都是可以配合作战单位完成某些战略的,但是和召唤法术一样,研究耗时太久,所以对前期毫无帮助。

游民星空

  其他法术:在单人游戏里面,其他法术最大的作用大概就是使用传送术了。传送术并不好用,但是超远传送术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技能。后期拿到各种施法速度的BUFF之后,复活配合超远传送可以做到无限信春哥。

游民星空

  这里用两张图来说明一下魔法的力量,本人在这里扔了一个火龙风暴,该技能的施法时间是一回合,加满施法BUFF之后一回合可以扔3个。

游民星空

  城外的敌人全跪了,而且这个区域寸草不生。利用类似技能在对抗AI时可以大大加快推进速度。不要怕破坏生态环境,反正可以用魔法改造。当然,正是为了释放这种战略技能,所以更加需要在平时节约魔法。

游民星空

  魔法是有释放时间的,当前回合能够释放的魔法选中后可以直接释放,如果当前回合不能释放,则会在图中红框出显示。其中黄色部分表示该法术已经准备好的部分,红色部分表示下回合能准备好的部分。有些魔法需要更长的时间施法,红色部分之外的部分则是黑色的,表示下回合也准备不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术士2:放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