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术士2:放逐 系统图文详解

2014-04-12 10:23: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内政界面:

  在大地图点击进入城市,可以进入一个城市系统。最左上角的横条是玩家的财政总览,可以直观看到玩家的金钱、食物、魔力、科研值的总量和盈余情况。左侧红框内是建筑选择框,按A按钮进入种族建筑树,按B按钮打开所有建筑列表(不选的话建筑列表内只有可以建造的建筑物)。

  左下方蓝色框内显示该城市的各种细节,包括了城市种族、城市攻击力、攻击范围、生命值、产出的各项产值以及人口总量。

  右上方的绿色框内则是本城镇内所能生产的所有单位,大家可以从这里看到单位的生产时间和所需消耗金钱。每个城市只能同时生产一个单位,比如我想生产两只巨龟,那么第二只就要排队,共计8个回合。至于“殖民者”这个兵种的意义是为种族建立分城镇,想要快速扩张的术士门少不了要和他打交道。

游民星空

  按A按钮后可以直接打开所选城市所属的建筑树,生产对应建筑的条件在这里一目了然,玩家可以在这里看好该种族的建筑树再决定自己的建筑路线。这里顺便强调一点:每个种族的建筑路线和建筑效果都是不同的,这个体验几局游戏就能感受到。比如怪物族前期食物很充足,亡灵族增加魔法值很容易,新增的科技种族其他方面不错但是很难提升粮食产量等。

游民星空

  C键钮的作用是改变城市的类型,这个按钮是对应本游戏的城市限制数量而产生的。玩家可以在这里把城市改变成要塞、自由小镇或者对应神的神殿城市。只要城市转化成其他的类型,它就无法生产单位和建造建筑,但是也不会占用城市上限数,刚占领正在动乱中的城市是无法转化的。而D键则是拆除整个城市,这么做整个城市都会消失,还原成一个移民。实际操作起来这是两个非常便利的功能,前期适合建城的地段少可以随便在某些位置建造城市依靠城市的产出度过前期了无论是改建还是拆掉都是不亏的。

游民星空

  在城市界面中对某个已经建好的建筑按鼠标右键则会出现拆毁建筑的选项,拆除之后该建筑会消失,而城市人口会减少。

游民星空

  每个城市是有自己的影响范围的,玩家可以在城市影响范围内的任意位置建造建筑。如果特殊资源在城镇影响范围内,玩家就可以利用特殊资源建造特殊建筑。城镇直线范围3格内不能建造其他城市,刚建好的城市只有一格的影响范围,之后随城市的发展而扩大范围。

游民星空

布局城市:

  布局城市分为两部分,分别对应布局城市的两个重点:一是如何在建城之初囊括更多的稀有资源,二是在城市建立之后如何让城市产出的资源最大化。

  定位城市:

  如下图,本图内共有5格稀有资源,而一座城市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全部利用的。这里假设我们只建立一座城市,我们应该怎么建城市呢?我们可以大体上得出4个方案,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取舍。

  首先,戟兵大厅是中前期的一个重要建筑,因为戟兵从中前期来说是一个非常靠谱的近战肉盾,一旦拿下它能让玩家省心不少,而且他正好在所有资源的中间。如果它和遗迹换个位置,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D方案。

  这里先说一下A方案两个地点,单从这两个点来选,如果是在中前期,我会选右边的位置建城。在左边建城初始状态下是没有任何特殊资源收益的,这样会让玩家玩很多拿到特殊资源带来的收益。至于4种方案中,本人更倾向于B和C。因为建筑位置上这里比A点往下一行,有更多的建筑空间;和戟兵大厅又在一格的距离上,不会出现D点无法第一时间建造戟兵大厅的尴尬。至于具体是选择B还是C,就要看玩家是偏好魔力之源还是遗迹了,多一个猪还是少一个猪等城市3级后影响真心不大。

游民星空

  再比如下图的情况,三个资源正好形成了三个三角形。这里比较理想的建城地点有A、B、C三种,图上看A点收益最大,二级城市可以囊括全部资源,但在游戏前期,个人最不推荐的建城点就是A。驴骑兵的战力和地狱裂隙提供的科研前期都是千金难求的好东西,可以让玩家的实力产生一个跨度式的提升,这里不建议太贪心,根据需要在B、C中的一处建城就好,建城之后就能拿到心怡的资源,至于另一处,可以殖民在旁边专门建立小城开发,也可以等到将来再做调整(比如选择驴骑士,造够骑士数量就可以拆城搬到A了)。

游民星空

  提高产出:

  想要提高城市产出就需要确定每个城市的发展方向。发展方向的规划越细致越单一,就越容易管理越容易提高产出。比如拿到了亡灵的城市,规划成产魔力的城市绝对不会亏,因为其他种族的城市和亡灵族一比,简直就是不会产魔法。再比如远征异界发现了红龙蛋,如果决心做成加40金币的经济建筑,做出龙巢之后闭着眼睛把所有经济提升的BUFF建筑全部建起来,再闭着眼睛放3金币建筑就好了。

  下面我们以增加粮食产出为例,首先我们可以看一下有助于提升粮食产出的法术。如图,有普通技能丰收祝福和神术技能太阳祝福、肥沃祝福。主要产出粮食的城市所有产粮BUFF都上一遍那是必须的。

游民星空

  这里是基本成型的产粮城市的产粮量,一个城市基本可以补充一个国家的粮食消耗了。

游民星空

  神术里面还有一种转化7格土地为生命土地的神术,生命土地增加产粮量50%。各种加成算下来专门产量的城市一样可以为经济做出不小的贡献(富余的粮食按比率转换为金钱)。

游民星空

  这里再看一下魔法研究,亡灵是非常适合进行魔法研究的,可惜我没有学魔力之泉,并且不死族不是我的本族。非本族的一切产出都有20%的消耗,但是有些事不擅长就是不擅长,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游民星空

获得神灵好感:

  上文中也提到了神灵的作用,就是可以学会对应神灵的神术。比如之前提高食物产量的魔法和改变土地效果的神术。因为从神灵处可以获得不小的好处,所以本游戏中提升和神灵的好感就更加重要。

  要提升和神的好感,可以通过完成神布置的任务,借此获得神的好感以及奖励。而将城市转化成神殿城市,则可以获得10点好感。在所有城市中,均有一系列建筑选项,选择适合的建筑可以提升5点对应神明的关系。

游民星空

  在拥有特殊资源圣地的城市内可以建造神殿,圣地可遇而不可求,但是神殿可以增加20点和对应神的关系,并且能产出非常强大的神殿兵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术士2:放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