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重装心得及全BOSS攻略

2014-05-13 11:27: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xiaolang4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十三、阿玛那祭坛

  歌唱恶魔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否

  注意事项:较为简单的BOSS,双手握持+10海德剑,不建议带盾,卸甲。

  BOSS全身无敌只能砍脸。

  战斗离BOSS太远没意义。

  战斗技能解析:

  远距离或近距离都会吐息,往左或右跑即可。

  中距离会用庞大的身躯站起来压你,往左或右跑即可,硬直高,可砍BOSS。

  近距离双手拥抱,往后翻滚,硬直高,可砍BOSS。

  近距离双手拍打我方,右手一次,左手一次,硬直很高,BOSS很大的弱点,靠引诱出这招解决BOSS。

十四、不死灵庙

  韦斯塔德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是

  注意事项:非常难的一个BOSS,卸甲,双手握持+10海德剑,全程不可防御。

  不可绕后,地图小,引诱BOSS出近距离技能,硬直砍,掌控节奏非常关键,被砍到不能慌,不能马上回复血量,引诱出近距离技能硬直砍换成喝元素瓶,节奏掌握一次不对,就会被秒。

  召唤NPC也没用,几下就会被BOSS弄死,节奏掌握好,满血过。

  战斗全程引诱近距离技能,硬直砍BOSS,往后退,地图小的原因,快到白门或灰门一定要注意硬直砍换成让BOSS换一个方向战斗。

  BOSS摇铃强烈建议换成巨型武器砍,等BOSS起来,已经血已经见底。

  战斗技能解析:

  中距离双手握锤正面砸向我方,如果离BOSS太近,将会有第二击,千万不可马上上去砍,往后跑即可,死几次掌握好距离,走近引诱近距离技能。

  中距离突刺,同上,但判定更高,快靠近白门会被这招致死,要小心,距离比想象中的远,范围也中规,要注意的技能。

  近距离三连击,引诱出第一击前马上离开BOSS,不会有第二击,硬直后砍他,不贪刀,下一次还会三连击,如此循环。BOSS唯有这个弱点,掌握不好,过不了。

  近距离横扫身后,不能绕后原因。

  一定时间内BOSS摇铃,攻击防御大大提高,能秒杀我方。摇铃后,节奏一样不要乱。

  摇铃后远距离会蹲下射放黑暗球,很大的弱点,硬直很厉害,射放的时候就可以砍,赶紧跑身后砍死BOSS。

  泛可拉德(国王)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否

  需要砍到他出血条。

  愚蠢的BOSS,绕后即可。

  建议把所有BOSS全部打完再来杀,不然砍他掉单位数的血。

十五、安帝尔之馆

  看守龙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否

  大致和杀“最后的巨人”一样,砍脚,左右互相换着砍。飞上天上跑动起来,飞下来赶紧跑脚底下去,很轻松的一个BOSS。

  PS:后面还会有三只同样的龙,都是非常简单。

十六、巨人的回忆

  巨人王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是

  注意事项:其实还是前面的小怪烦恼,到了这个BOSS也是简单的很,网上攻略说打到就被秒,实际上是扯蛋,我被巨人王踩了连续两次都没死,被刀划到还是挺疼的,但也不至于被秒。

  战斗大致流程:跑到脚底,砍脚,唯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BOSS挥剑时,跑到左脚后跟这,非常安全,被踩到也可以回复,比较简单的一个BOSS。

十七、渴望王座

  王座守护者与王座监视者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是(可召唤两个)

  注意事项:到了这里,人像多的话召唤NPC打很容易,让NPC顶在前面,拿出巨型武器往BOSS背后砍就行,卸甲砍,几下就死。非要自己打,大致和双龙骑兵后阶段一样,不可绕后,引诱三连击,可这两个BOSS硬直短,监视者有突刺,非常困难,有盾无盾都不好找破绽,强烈建议过过招后召唤NPC,瞬间简单十倍。

  杜娜湘卓

  难度系数:★★★☆☆

  可召唤NPC:是(可召唤两个)

  注意事项:最后的一个BOSS,实际上没有气势上看起来那么难,卸甲,双手握持+10海德剑,砍诅咒气雾就迅速了,砍BOSS换成巨型也可以。

  召唤两个NPC是虐这个BOSS的节奏

  战斗技能解析:

  远距离直线激光,不解释了,可砍容易躲。

  远距离横线激光,跑远即可躲。

  远距离或近距离释放气雾,诅咒功能,尽量打掉两个,跑到另一边引诱过来缠斗。场上最多只能达到4片气雾。

  近距离三连击,第一击用翻滚躲,躲掉后可砍两刀以上(海德剑)。被BOSS砍到一刀诅咒条会爆满,被砍到建议离开BOSS,等待诅咒读条消失。

  近距离发紫光爆炸,离开BOSS即可。

  完了,你会坐上王座,杀死杜娜湘卓前把装备换帅一点,这样MV拍起来酷一点。而我用无甲不死人坐上了皇座,可这样反而更加震撼了我的心。看着他的眼睛,我读到了很多很多一起走过来的故事,只有自己看得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