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人物能力与部分装备属性英汉对照一览

2014-05-15 15:56: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lans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人物能力

  人物能力分为两种:能力补正型和特殊动作型

  能力补正型见下表(按照游戏中从左到右,从上到下顺序)

EN 名称 效果 备注
Accuracy 白刃一闪 会心一击的几率上升 在100连击以上的情况下击破敌将
Quick Learner 守破离心得 增加获得的经验值 击败处于燃烧,冰冻,中毒,减速状态下的敌将
Fortune Hunter 庆云招来 容易获得好的武器和道具,比如支援兽 击破数在1500上时击破敌将
VictoryCry 战庭之胜哄 敌人容易掉落战场道具 在武器相性对等时击破敌将
Health Springs 体力之奔流 体力槽的回复量增多 在武器相性占优时击破敌将
Muso Springs 无双之奔流 无双槽的回复量增多 用无双乱舞击破敌将
Rage Springs 觉醒之奔流 觉醒槽的回复量增多 在觉醒状态下击破敌将
Burning Spirit 斗志之阳炎 强化道具的持续时间 用易武攻击击破敌将
Secret Arts 藤甲秘术 对射击系的攻击耐性上升 在移动速度2倍的情况下击破敌将
Nullification 无明之帐 受到属性攻击所造成的伤害减少 在武器相性被敌将克制的情况下击破敌将
Equestrian 人马一体 马上攻击力增加 在马上用普通攻击或者蓄力攻击击破敌将
Havoc 狮子奋迅 攻击范围变大(中文版翻译为龙腾虎跃) 战斗开始后两分钟之内击破敌将
Health Boost 体力高扬 提高体力上限 在体力全满的状态下击破敌将
Attack Boost 攻击高扬 提高攻击力 在攻击力2倍的状态下击破敌将
Defense Boost 防御高扬 提高防御力 在防御力2倍的状态下击破敌将
Mighty Roar 哄之声 对敌将的攻击力提高( 中文版:战吼) 用旋风连击击破敌将
Steely Heart 钢心胆 对敌将的防御力提高 用易武反击击破敌将
Determination 卷土重来 倒地时恢复体力 在红血状态下击破敌将

  人物能力页其他的为特殊动作型属性:这种特技开放条件非常简单,只需要把对应得意武器的敌将升级至LV50级就行,例如赵云的龙枪天禀,只要把赵云升级至50级,就能解锁龙枪天禀。其效果为让玩家无视武器的系统适应性也能发动该武器的特殊动作,而4种特殊动作中的任意一种全部武器的天禀练成,就能获得让该种类武器全部可以发动的特殊动作的天禀。

装备属性

EN 名称 效果
Thorns 荊棘 反弹伤害敌人击中角色后,攻击你的敌人也会受到伤害(硬直和部分伤害不影响周围敌人。远程有效),有硬直效果(就算武器被克制也是有硬直),可以防止敌人连续攻击。
100%发动,敌人打你越痛,反弹越多。视觉效果是有个黄色的波动。
Induction 诱雷 一定几率攻击诱发落雷 增加少量伤害,视觉效果是落雷,有硬直效果。除了无双, 旋风连击,易武反击以外的攻击都可以发动,不是100%,不过lv10后的 几率已经非常高。
浮空伤害减少,C2和C5攻击瞬间出现会影响浮空的高度。
Explosive 诱爆 一定几率攻击诱发冲击波 比较类似诱雷,视觉效果不同,爆破有硬直效果,而且伤害较高。诱爆和诱雷可以共存。
Jolt 雷花 一定几率被敌打中诱发落雷 被敌人打中后一定几率有落雷效果,其实就是诱雷的被动版。
Vigo 爆花 一定几率被敌打中诱发冲击波 被敌人打中后一定几率有爆炸效果,其实就是诱爆的被动版。
Fury 激昂 真无双乱舞 带火属性,威力上升明显。
Aggression 乱击 无双威力强化 威力上升明显。对觉醒无双也有加成。
Uplift 高扬 攻击加快蓄无双 人多效果不错,可用,会有一圈圈金色效果,鞭尸无效。
Enlightenment 开眼 攻击加快蓄觉醒 人多效果不错,可用,会有一圈圈金色效果(颜色深一点),鞭尸无效。
Recovery 治愈 攻击吸血 回复量微小,而且无双攻击不回血,会有一圈圈浅蓝色效果,鞭尸无效。
Morass 蜗牛 敌人减速 攻击后一定几率降低敌人的移动和攻击速度, 浮空和落地速度也会降低。任何攻击都能触发。辅助连段打法是不错的手段。
Flurry 连击 连击威力强化 数据流可以作为一个主力技能。理论上是CHAIN越高伤害越大。配合旋风连击,诱爆,诱雷,高CHAIN无双效果还不错。
Chain 连锁 连击判定延长 CHAIN的时间可以延长,不过有的时候释放无双的时候CHAIN就会断掉,就算是连锁10也会断。
Triumph 胜哄 击破敌人回复觉醒 回复量高,可以快速回复觉醒槽。一般修罗战斗还是胜哄好。
Roar 咆哮 击破敌人回复无双 回复量高,用无双杀敌一样可以回复。一般来说比高扬效果强,所以一般修罗战斗还是咆哮好。
Jubilation 凯歌 击破敌人回复体力 回复量高,基本上不会死,生命恢复很快。一般修罗战斗还是凯歌好。
Spurt 疾走 击破敌人掉落鞋子 一段时间内移动速度上升。speed up字样。
Awe 气绝 一定几率攻击造成气绝 基本上任何攻击都可以,除了旋风连击,易武反击。地面状态有效,安全度高,但是气绝后攻击一般都浮空,会降低伤害。
Fear 怯懦 一定几率攻击造成恐惧 敌人头上会出现蓝色的泡泡的标识,然后有求饶的动作,持续时间比较长。 对武将有效,不过看不到标识,只会一味的后退。
Harmony 相扬 两武器同相性时增加攻击一般攻击效果不太明显,不容易察觉。如果用无双轰一下,对比一下没装备还是有区别的。大约提高15-20%左右。
需要两把武器相性一样,所以背克的情况较多,最好熟练掌握易武反击。
Protection 相坚 两武器同相性时增加防御 防御提升,装备和没装备给同一小兵砍一刀就能辨认。
Frenzy 猛攻 攻击上升,防御下降。防御的确是减少了,攻击有加成,不过一般攻击不容易察觉。如果用无双轰一下,对比一下没装备还是有区别的。大约提高15-20%左右。
Barricade 铁壁 攻击下降,防御上升。 和猛攻相反效果。所以一般猛攻和铁壁最好不要一起用,提升的空间太少。
Survival 狂乱 体力越少攻击越高,掉到红血后效果还行。由于要牺牲体力,所以一般不和回复体力的属性共用。红血也要谨慎操作。
Inferno 火炎 附加炎伤害 100%发动,伤害不强,就算配合和蜗牛有长时间的浮空,效果也不太理想。
Frost 冰结 附加冰冻效果 一定几率冰冻,不过冰冻持续时间很长,攻击X2的时候辅助输出还是不错的。空中单位可以冰冻。部分无双可以冰空中单位。挂了敌人也可以冰冻。
Venom 病毒 病毒 附加毒伤害不是100%发动,持续时间长,敌人外表成绿色(你确定那不是防御X2的皮?)或者说降防御效果?不过目前用无双攻击中毒前后没有区别,待验证。
Flash 闪光 造成一定伤害可令敌人爆炸 一定几率发动,伤害一般,不按最大生命%扣血。视觉效果和诱爆差不多。
Thunder 雷击 附加雷伤害 一定几率发动,按最大生命%(20%左右)扣血,好像没有气绝效果。
Slash 斩击 附加斩伤害 一定几率发动,按最大生命%(20%左右)扣血,可以秒杀(高级)杂兵。
Cyclone 旋风 附加风伤害按最大生命%(20%左右)扣血,效果非常明显,武将单段属性C技能,4~5次可杀死1个虎牢关的吕布。
多属性输出,一次秒。比较割草项的属性。旋风在本传发动几率为百分百且破防,而猛将传只有敌将防御中才有扣血效果,且不破防
Rigidity 顽强 防御不可破 为啥敌将C1仍然可以破防御?一般配合方圆使用。
Awareness 方圆 360度防御 部分蓄力攻击还是破。防后背偷袭吧,其实有防御的时间都已经可以走位了。
Greed 小槌 攻击防御的敌人可打出金币 敌人防御了,没有发现掉出金币,难道是按几率?还是战后才计算?待补充
Agility 裂帛 受身后追加效果 受身成功后,效果是扬起一些尘土,敌人范围内敌人硬直。
Whirlwind 突风 对敌吹飞伤害增加 提升将敌人打飞出去撞到人身上的伤害,待验证。
Desperation 背水 濒死起身攻击2倍 红血倒地自己站起来后发动,如果途中受身无效 。时间到了恢复正常。
Resolve 忍耐 濒死起身防御2倍 红血倒地自己站起来后发动,如果途中受身无效。时间到了恢复正常。
Swiftness 脱兔 濒死起身加速 红血倒地自己站起来后发动,如果途中受身无效 。时间到了恢复正常。
Velocity 神速 加快攻击速度 攻速慢的可以考虑。攻速快的角色再用比较抽,不过还是有明显优势的,所以自己把握。不容易控制数值就是了,最后不是9就是10。

  以下为猛将传独有属性,暴风到烈火通过挑战模式获得 斧钺以后的通过将星压制区域获得,献帝给予

Gale 暴风 击破数越多攻击越高 每100击破提高4%
Comet 彗星 加成C吹飞距离
Thunderclap 迅雷 移动中收到普通攻击不会被打断 在猛将传刚发售没更补丁时,拥有霸体效果攻击耐性,后修正
Efflorescence 百花 加成VC强化时间
Conflagration 烈火 被吹飞的敌人发生爆炸,袭卷周围 烈火的爆炸并不能造成伤害,利于控场连招
  斧钺 击破50人获得攻击翻倍的BUFF
  铠袖 击破50人获得防御翻倍的BUFF
  战靴 击破50人获得加速BUFF
  罗刹 防御下降,击破敌人进入强化状态
  煌武 根据周围己方武将数加成攻击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