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自定义分辨率图文教程

2014-06-19 13:19: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jam52076 我要投稿

第3页:A卡

展开

A卡

  A卡...不太熟 此篇网路转载..

  如果装不了Omega驱动,那么试试最强的显卡配置工具PowerStrip绝不会让你失望,要说明的是,自定义分辨率需要显示器驱动的支持,不是什么分辨率都可以自定的,而且自己定义分辨率可能会对显示器的寿命有一定影响,一定要三思面后行。

  运行程序后,会在任务栏下出现一个图标,右键点击图标,选择“显示器庙宇”-“设定”-“进阶时序选项..”-“自定分辨率”,在上面的“新增分辨率”下输入你想要的分辨率,再点最下面的“新增分辨率”按钮,软件会问你是否应用自定义分辨率,选择是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切记,分辨率不可改得太离谱,否则不但字体会被压缩变形很难看(如你所说的1024X670就扁得像煎饼),而且对电子枪的寿命也会有一定影响。

  如何为显卡添加自定义分辨率搜索一番之后发现PowerStrip这个软件不错,安装软件之后进入显示器设定>进阶时序选项>自定义分辨率,在这里设置自己想要的分辨率,然后重启即可。

  PowerStrip适用于大多数的显卡,但是这个软件比较占用系统资源,如果机子使用N卡或A卡,则有更简单的方法。

  A卡设置也可参考上面的方法。

  很多玩家会反映无法自定义分辨率问题。对于使用N卡的玩家来说自然不难,但如何在A卡上实现呢?这里为玩家做详细的解答。

  目前N卡是可以自定义分辩率的,遇上一些分辩率问题就自己设置一下,也是很方便的,但A卡就没有这个功能,这造成了很多使用A卡的朋友的困扰,但A卡是不是就不能使用自定义分辩率呢?答案当然是能用的,既然A卡自己不能自定义分辩率,那我们就要使用其他的软件来辅助,让A卡也能享受到这个便利。

  ATI显卡没有添加自定义分辨率的功能,所以这里我就需要PowerStrip的帮忙了,PowerStrip软件的功能非常丰富,利用这个软件,我们可以给显卡增加我们需要的分辨率,查看显示器详细信息,对显示卡进行超频。用鼠标右键点击任务栏中的PowerStrip软件图标,选择“Option-Perferences”,然后在“Language”中选择“中文”,选择“显示器属性-配置”,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高级计时选项”,然后再选择“自定义分辨率”,就可以手工为显卡来增加新的分辨率了。这时软件会将显卡可以支持的分辨率全部显示出来,任意的选择一个分辨率,然后在右边的新建分辨率窗中,分别将“活动像素”设置为1440和900(如图8 )然后再点击“添加新的分辨率,就可以直将在显卡所支持的模式中增加该分辨率了,最后点击“确定”依此关闭所有的窗口,这时我们再打开显示属性,就可以直接选择1440×900的分辨率了,但是仍然有一些显卡即使通过以上方法,也无法支持1440×900的分辨率,这个大家要明白

  PowerStrip 3.90 Build 712 Final 多国语言版此软件不支援win8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安装完之后 系统会重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