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暗焰崛起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6-21 12:17: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step9.击败所有敌人就可以进入到旁侧的走廊内,击破走廊末端的玻璃墙。

  经过能量枢纽的核心地,需要面对一群榴弹炮兵,这里能够给予遮掩的地方不多,所以需要使用重武器狂轰滥炸。

游民星空

  step10.去到一道布满紫色激光炮的房间,同伴会将炮塔都关闭掉,此时变作战机可以快速穿越。

游民星空

  step11.天火终于来到了能量大炮房间当中,而控制房需要拉下左、右两侧房间内的杆子才能解除高处控制房的戒备。

  小房间当中都会有狂派机械人把守,而右侧房间内的杆子是在小房间的二层。

游民星空

  step12.控制房的保护罩揭开以后,登陆上去,里面早已有机械兵守候在那儿,直接在战机形态下对着里面的敌人扫射。

  然后进入到内部对电脑进行骇入,那么能量大炮的控制权就落入到控制器手中。

游民星空

  step13.此时要变为战机飞进前方的管道,第一阶段只是黄灯区,无太多阻碍;第二阶段是火炉房,只要往对角飞行就能够找到左上方的出口。

  第三阶段激光房与激光管道,统一都是选择高位飞行,只要不停顿就能对准时机穿过时而关闭的激光;第四阶段非常简单,直接飞出户外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天火已经逃离了能量枢纽,感应器就可以透过远程操控发动最大功率向威震天的囚室方向发射出致命的激光。

  激光刚还给擎天柱他们所在的牢房打开一个小洞,虽然冲击很大,但三人还是安然无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暗焰崛起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