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暗焰崛起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6-21 12:17: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剧情:经历一番恶战之后,红蜘蛛已经进入到亢奋状态,此时忽然爬虫机械人首领出现,两人险些爆发冲突,幸好冲击波出面阻止,并告知声波和红蜘蛛,昆虫机械人已经归顺狂派了。

  如今遗迹入口已经开启,冲击波命所有昆虫机械人都先行离开,而冲击波三人将进入到遗迹当中。

游民星空

  step15.声波跟随着红蜘蛛、冲击波进入走廊内(走廊上会有很多闸门,前半段看似很无聊,但是让玩家更换好装备,准备迎接之后的大战),后半段的走廊都会遭受到天花板上的炮台射击,需要三人联手才能快速击破。

  这些炮台的火力相当惊人,所以要注意护甲要处于稳定的水平。

游民星空

  step16.威震天与三人取得通信,他似乎很迫切想要得到这遗迹当中的暗焰。

  威震天的抱怨结束以后,三人真正进入到遗迹之中,遗迹机械人马上苏醒过来,他们火力强大,声波一开始只能够释放飞鹰机械人以及对空中的金球进行射击,这样的话能够有效减少红蜘蛛和冲击波的伤亡(一旦前期这两人死掉,需要靠近他们的身体,然后按住X救援)。

  只要对方失去空中管制,就可以参与到与遗迹机械人的驳火当中。

游民星空

  step17.此时三人半(包括声波的飞鹰机械人)要在这个遗迹当中搜寻其余三个接入终端,才能够获取到遗迹暗焰。

  此时会扮演冲击波,进入到右侧地面的走廊,沿着走廊前进会遇到一些遗迹机械人,他们面对冲击波的电磁炮以及电磁锁链炮都毫无招架能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暗焰崛起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