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暗焰崛起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6-21 12:17: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step9.进入到行车隧道右侧的地铁当中,需要分别对着阻碍行进的两列地铁按一下X键推开,然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step10.离开了地铁站外出到一个广场之中,会遇到从四面八法高楼跳出的狂派敌兵,对付第一波敌人就需要躲在一座建筑物(一层)内,因为这里有较肥大的梁柱能够阻隔敌人,然后进行还击。

  除掉第一批敌人后,会标记出口位置,可是现在会出现一些红色的敌人,他们血量较厚,而且漂移的弹药量已经不足了,所以多使用空中冲刺靠近敌人身旁然后进行近战,若果敌人较多可以使用剑冲技能。

游民星空

  step11.穿过大楼去到马路旁的露天停车场会遇到一批绿色的敌人,他们大概只有5人,但依然是弹药量不足而且加上掩体不足的情况,所以转变为汽车模式,使用汽车机关炮来射击。

  随后擎天柱、大黄蜂终于与漂移汇合,那么三人联手就可以收拾掉这儿第二波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2.然后跳入到铁网下的地下停车场,进入到地下停车场后,右侧的墙忽然发生爆破,会有三名敌人跑出来。

  击败他们后穿过破洞进入到废弃的下城区。

游民星空

  剧情:这片废墟就是由这团暗焰所瞬间造成的,三人目睹了一个带有紫色保护罩的赛博坦人,就连擎天柱也认为这事情并不寻常,而禁闭的飞船也降落了,汽车人不能让暗焰落入到禁闭的手中!

  暗焰到底是什么?是武器?但擎天柱很明确…它定会是一件更糟糕东西!

游民星空

  step13.此时要在暗焰所造成的巨大陨石坑内与敌人进行激烈的战斗,在陨石坑的入口处有一把X18-scrapermaker的重机枪,它杀伤力巨大、弹量足,可是启动时会耗费1、2秒时间,而且精准度比较差。

  但可以借助擎天柱和大黄蜂的攻击靠近敌人进行近战或射杀。

游民星空

  剧情:最终暗焰还是落入到禁闭的手中,他将暗焰镶嵌到自己的体内,暗焰所散发出的光芒将擎天柱等人都定住了,这场战争已经很明确地落入到狂派手里,禁闭亦没有多理会博派等人,而是搭乘飞船远去了。

游民星空

  博派旁白:这暗焰是属于领导模块,它来自于超级领袖的智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暗焰崛起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