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暗焰崛起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6-21 12:17: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step8.进入到水晶城的核心熔炉房,会遇到这些昆虫机械人的首领(BOSS战)。

  首先登场的只能在地面活动的“坚壳”,摁下左摇杆让冲击波变作战斗机,在空中能够有自动瞄准锁定坚壳,对其使用炮击,便能很快将其击倒。

  而空中的飞蛾会搅局,所以多使用LB键的翻滚在飞蛾扫描时进行躲避射击。

游民星空

  step9.接下来登场的是“反冲”,他会处在熔炉房右侧的平台上,需要冲击波变成飞机才能登上去。

  反冲同样是陆行为主,所以如同对付坚壳的对策一样,在空中对其锁定炮击。

游民星空

  step10.最强大的BOSS就是“弹片”,他能够变成一只黄蜂,所以与之空战是极其愚昧的行为(即使在飞机状态有自动锁定)。

  所以最好就是飞往熔炉房左侧的平台上(注意躲避由上而下的毒液水流,触碰它会致盲),这平台上会不断刷新弹夹,所以弹药量十分充足。

  而且使用人形态时,能够使用电磁炮,能够对众多敌人产生连带伤害(攻击小兵有机会波及到弹片),如果弹片十分靠近时,可以使用冲击波的特技—震荡波,将所弹片(或其他敌人)都弹开。

游民星空

  剧情:战败后的昆虫首领机械人都向冲击波(也就是狂派)俯首称臣,而且昆虫首领机械人也愿意交出他们的星火。

游民星空

  step11.此时回到了红蜘蛛与声波那边,玩家继续扮演声波。

  先放出飞鹰机械人协助红蜘蛛对付铁桥上出现的敌人,击退敌人后,桥端的闸门就会开启。

游民星空

  step12.进入到一个类似窟窿房间的室内,但这儿并没有窟窿,去到出口闸门前,同样需要收拾掉爬虫机械人、飞蛾机械人,闸门才会开启。

游民星空

  step13.接着来到一条走廊,依然是对付一些爬虫机械人,红蜘蛛对此已经十分厌倦了。

  等红蜘蛛击退敌人走到走廊闸门前,闸门才会开启。

游民星空

  step14.此时来到了一个锅炉房,声波需要使用小型机械人进入到眼前发出黄光的小屋内,改变湖水当中的酸性,那么就可以显露出遗迹入口。

  对着黄光小屋按X键派遣小型机械人内进,当小屋光芒变成绿色时,需要再次按X键回收小型机械人。总共有5间小屋,需要改变它们,遗迹出口才会出现。

  过程中不断涌现爬虫机械人、飞蛾机械人,所以多释放出飞鹰机械人协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暗焰崛起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