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DLC初玩详细图文心得

2014-07-23 12:33:02 来源:a9vg 作者:重佐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左手边墙上的机关可以打开暗门有圣骑士把手,铁箱里是一把“龙之石钥匙”,上旁边的楼梯左转房间里有狗男女二人组,宝箱是个射箭机关,里面是“特洛伊的护符”,墙上的机关击打后开启暗门是回到之前跳坑的地方,过天桥继续向前挺进,房间里圣骑士三基友等待着你一起玩4P。打破他们在墙上的真身,就很好解决了,尸体上有“圣壁的钥匙”,“守护骑士的兜”,原路返回天桥左手边的铁箱是“咬血的戒指+1”,返回针刺大厅可以看到第二个月亮形的圆盘,机关在原盘对面,可以用弓箭射三下,道路就通了,里面的铁箱是“奇迹惜别”。

游民星空

  出针刺大厅右转下台阶小心有一段是坍塌的,一名圣骑士守候多时,干掉向后转,坍塌的台阶左上方有机关,射之,这个板块的隐藏篝火也是第四个篝火的暗门打开,重回针刺大厅上楼梯对面便是篝火处,尽头处有“圣壁的暗弩”,回到坍塌的台阶,一路前进可以捡到“古树的香油”,继续推进看见雾门旁出现“小丑装的咒术师汤玛士”侵入,就是之前帮忙打毒妃的家伙,咒术很是了得。干掉他之后走进雾门,是一片开阔的水域,有五头霸王龙把守,会掉落“楔石的圆盘”,尸体上可以捡到“龙骨的化石”,“人像”,"干枯的手指”,“伟大英雄的魂”角落里有第五个篝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坐火回到第二个篝火,一路来到唱歌的门 前,使用“圣壁的钥匙”打开,里面有妙曼扭扭圣碧巫女2人组以及5个铁箱子:“干枯的手指”,“雷之怪手戒指”,连上两个楼梯左右两边各有一个飞虫,干掉后再往上楼梯有个铁箱“圣壁的盾”。出去是个阳台,风景不错,有两个火炬台可以点燃。

游民星空

  刚才飞虫的那处右转过去便是第三个篝火,小心桥上暗魂入侵。篝火旁的灯柱开关击打后变激活了下方的古代电梯,注意下去的时候可以进入中间的那层可以捡到“垃圾的残渣”,尽头的铁箱是暗术”暗之大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