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DLC初玩详细图文心得

2014-07-23 12:33:02 来源:a9vg 作者:重佐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沉睡之龙的睡榻

  继续落下到底,进入“龙眠睡榻”。地上可召唤两个NPC,进雾门后是Boss战,污秽的女王艾蕾娜,我还以为是白富美呢,丑女招数不多近身三连砍翻滚可以躲避,暗球四连射,暗球扇射,远程走位就可以躲过,近身躲她背后,还有一招出招时会下蹲,看到就赶紧走远,大招是随机召唤她的宠物如蜜的小猪,她的玩具骷髅兵以及老相好王盾。灭掉后,拿到“艾蕾娜的魂”,可以换到武器“愤怒大斧”,随后看到龙之壁画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去是第七个篝火,有两个NPC可以召唤,进雾门Boss战,原来是我家小龙龙,真是调皮的狠,花样不少,横扫身体甩尾巴,地面直线火焰,抬起前腿猥琐喷下身,空中火弹,俯冲火焰等等,火焰还带毒,知道你舍不得我走,也不用这样,砍你的小尾巴,断了吧,好抠,匕首都没掉一把。就掉了“罪龙的灵魂”,拿这个去辉石镇找鸟人换武器“约亚之枪”。收拾完罪龙,地上的尸体有个“约亚戒指”别忘了捡,作用是偶尔反弹咒文。调查红色发光的龙便便就是“深渊王冠冕“了,好了收拾包袱回去见老王,他还要和我促膝谈心呢。从他的记忆中出来回如蜜睡觉,等待之后第二段冒险的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