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DLC初玩详细图文心得

2014-07-23 12:33:02 来源:a9vg 作者:重佐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龙之圣壁

  过桥干掉两个圣壁枪兵,进入“龙之圣壁”区域,左手边有扇门没有钥匙暂时开不了,里面传出瘆人的歌声,但只会哼一句“Mi-So-La-Fa”。先不理她走另一条路,左手边墙上的机关击打后开启暗门,捡到“龙力的护符”和“伟大英雄的魂”,右手边过去有个大厅,内有两个帅气的双刀流圣骑士,掉落“圣骑士套装”和“修理的光粉”以及“圣壁暗属性三连弩”无属性武器无法伤害且不能背刺,打烂大厅棺材上圣骑士的真身,他们就会现出原形即可背刺,干掉后大厅里有四个铁箱,分别是“楔石的圆盘”,“古树的香油”,”灵魂容器”,“洋葱骑士的头盔”,“破坏的大箭”。

游民星空

  捡完宝出来进入另一条通道,里面有两个带毒圣壁兵,会掉落“藤蔓的香油”和“龙力的护符”,两个趟地装死无毒圣壁兵,小心地上的石块会触发墙上的弓箭机关,尽头的宝箱会喷毒,有“篝火的探究者”,宝箱左手边落下,一个妙曼扭扭圣壁巫女,暗术不容小觑,掉落“圣壁巫女宝冠”和一个带毒圣碧兵,墙角的尸体有“人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月亮形的圆盘前有个机关可以踩,踩三次就可以通行了,左手边是死胡同,往右转,下石阶左边尸体上有道具可以捡,继续向前地上有个坑先别下去了,跳过坑左边的墙上有个机关,需要用弓箭射中会打开暗门,对面墙上也有机关射之,进去注意左手边有毒圣壁兵,右手边下楼梯小心地上的小石块机关会触发两边墙壁的针刺,尸体上捡到“英雄的魂”和“人像”。下去后有两个带毒圣碧兵伺候,另有三个宝箱,左边的是“雷光石”和“血泊石”,右边的是“光的楔石”和“龙骨的化石”,中间铁箱子里是一把互吸之石剑,互吸?好YY的名字。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下坑,左手边有个虫子,落下是孢子虫子窟,地上的尸体可以捡到”古树的香油”,“粪团子”,“滴石”,上旋转石阶,尸体上捡到“毒飞镖”,沿路到底有楼梯上去宝箱里是“弗林戒指”人物体力负重值越低攻击力越高的戒指。

游民星空

  再前进落下就在刚才的坑前,尸体上是”修理的光粉“去下坑往前高处有妙曼扭扭圣壁巫女,角落里有帅气双刀流圣骑士,地上布满针刺其中的尸体上是“垃圾的残渣”,往前也是个布满针刺的大厅,骷髅尸体上分别是“光之楔石”,“圣水瓶”,“人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