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DLC初玩详细图文心得

2014-07-23 12:33:02 来源:a9vg 作者:重佐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死者之洞

  返回第三个篝火,进山洞到达“死者之洞”落下可以召唤两个NPC,往前有毒圣壁枪兵三人组及石化喷子若干,地上的洞可以达到下层,有毒四人组,石化喷子怪4人组,石化喷子石像若干。铁箱内是“不知名的化石”,尸体上是“篝火的探究者”,“光虫”。

游民星空

  再到下一层,依然是有毒三人组,石化喷子怪三人组,石化喷子若干以及黑溪谷虫子一条。前面雾门进去是三基友Boss,小哈,战士及良心NPC亚凯提耶的哥哥,三人配合默契,一蛮力,一敏捷,一远程,绕水池打可以分散他们的火力,这帮家伙告诉我们莫要偷看他人搞基,可不是长针眼这么简单。送三人西去后,打开铁箱子里面竟然是条“花裙子”,这三人果然有问题,尸体上是“黑草的香油”。

游民星空

  传送回第五个篝火,沿着右手边的钟乳石上岸,抬头看见一个很像古代计时物的圆盘,上前放入“龙之石”,启动机关,水面升起三根石柱,构成上方的一条通道,继续推进,进屋直走尽头的尸体上是“龙血的大剑”一把鸡肋剑,集物理伤害+法术伤害+雷伤害,华而不实。屋子右手边是个灯柱机关可以激活古代电梯,乘坐电梯到上面的房间,左手边另外一个电梯可以到第一个篝火处。

游民星空

  直走便是刚才水面升起的石柱构成的通道,出门左手边尸体上捡到“人像” ,一路狂奔上石阶进屋右转跳坑,下旋转石梯,出门右手边落下,往前继续落下,前方屋子里两个月亮形圆盘,有龙血骑士把手,甚是厉害,出剑收剑灵活,大型武器很吃亏,速度没他快。两个圆盘通过踩机关打开,右手边的是空房间,但有四只“结晶蜥蜴”掉下来,神怒可以一起收拾,左手边的铁箱全是打开的,墙上有个双弩圣骑士偷袭你。

  出门右转落下两个平台转角处尸体上捡到“漆黑的壶” ,小心前方的另一个龙血骑士,继续在一个断裂石阶的地方落下,左转再左转后靠左手边的墙壁有暗门,里面是隐藏的篝火也就是第六个篝火,继续前进两个龙血骑士严阵以待,击杀之左转满是空箱子的房间里尸体上是“龙血套装” ,房间出来右边可以跳跃到对面下方的平台,继续跳跃到对面下方平台,有龙血骑士基友组,以及“蔓的香油”,“光的楔石”,“勇敢者的魂”,“小化石”可以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