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末日人机技能改动及玩法详解 英雄选择、阵容搭配与打法心得

2014-07-31 15:41:18 来源:瓦洛兰大陆 作者:瓦洛兰大陆 我要投稿

第1页:噩梦模式下电脑的技能改变

展开

  7月31日版本更行后“末日人机对战”模式将正式登录国服。新的末日模式将会有3个难度,分别为一星(基础),二星(中级)和三星(困难)。在第一次尝试这个模式时你只能选择一星难度的电脑,当你在该模式进行一场游戏之后,随后的难度就会相应解锁。人机模式中的AI,也就是电脑操控的英雄,使用的技能也会随着模式难度的提升而更加让人抓狂,不仅如此,难度提升之后的电脑将会更加聪明。末日难度的人机对战其实是一场不公平的竞争,因为电脑的技能会大幅的强化,而己方的技能不会有任何变化。击败如此变态的人机确实是很有难度的,当然,小伙伴们不用担心这些,我们为你准备了特别的战斗技巧,如果你和小伙伴打败了末日电脑。

噩梦模式下电脑的技能改变:

  除了大幅增强了电脑本身的技能以外,在末日难度中,电脑操作的英雄还会根据难度的上升获得不同的技能。比如拉克丝会附带龙女的W,炸弹人获得凤凰的被动重生……

  在一星模式里,电脑只会使用自身的技能,不会获得额外的技能。 在二星模式里,电脑会额外获得一个其他英雄的技能,如果电脑死亡,这个技能会随机转换成另一个。在三星模式里,电脑会额外获得两个其他英雄的技能,如果电脑死亡,这两个技能将随机转换成另外两个。 这些额外的技能都是从以下15个技能中随机选取的,下面我们来详细看看每个额外技能的详细介绍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必看到这里同学们肯定觉得这模式还能玩?不要慌,其实这个模式里电脑只会出现15个英雄,并非每一个都是BOSS级别的,按照技能的变态程度,可以把电脑难度分为三个档次。当然,你最好在读取画面的时候起到不要遇到下面几个BOSS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