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末日人机技能改动及玩法详解 英雄选择、阵容搭配与打法心得

2014-07-31 15:41:18 来源:瓦洛兰大陆 作者:瓦洛兰大陆 我要投稿

第2页:末日人机困难级别特点

展开

困难级别:

  这个级别的电脑英雄技能都十分变态,要打败他们很有难度,快点叫上你的王者小伙伴吧!

  拉克丝在末日人机里的能力可以排到前三,她的技能不仅会分裂,而且大招还会360度扫射,对于一些新手玩家而言,几乎不可能躲过她的技能。但拉克丝依然是个脆皮,所以前期尽可能的多针对她吧!

游民星空

  在普通模式里,小法师的特点就是爆发高,这点在末日人机里被无限放大了。小法师前期的作战能力一般,但只要等到他出了一定的装备之后,就算是纯肉在他面前也就是两个技能带走的事。所以在前期一定要无限针对他!

游民星空

  如果要评选末日人机最强电脑的话,EZ毫无疑问是第一,30分钟400刀的刷兵能力配合他超强的技能,无论是单挑还是团战,末日EZ几乎是无解的。与其考虑如何针对他,不如祈祷不要遇到他!

游民星空

  莫甘娜虽然在普通模式中并不出彩,但在末日人机中却摇身一变成了最难对付的英雄之一。她的Q技能总会在你不经意间控制住你,在面对莫甘娜时必须集中120%的精力,千万不能被她控住,否则就会恶性循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