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末日人机技能改动及玩法详解 英雄选择、阵容搭配与打法心得

2014-07-31 15:41:18 来源:瓦洛兰大陆 作者:瓦洛兰大陆 我要投稿

第3页:末日人机普通级别特点

展开

普通级别:

  相对于困难级别,这几个电脑英雄要容易许多,只要摸清他们的技能,打败他们并非那么困难。

  末日模式的婕拉和普通难度比起来,伤害并没有提升多少,所以对抗她的难度并不大。需要注意的是末日模式的婕拉可以在地图任意位置施放种子并且引爆,所以就算在泉水里也必须小心,防止被她偷袭秒掉。

游民星空

  和炸弹人一样,猴子在末日人机里最大的特点就是分裂,无论是Q还是W,甚至是大招,他都会和分身一起使用,所以在1V1对拼时猴子会异常犀利。但猴子的AI和其他电脑比起来相对要弱智一些,所以不必太担心这个讨厌的家伙。

游民星空

  安妮在所有电脑中算比较好对付的一个了。她在6级之前无法对你造成太大的威胁,但尽管如此,你仍要注意她的被动技能,这个技能会让你的防御塔持续掉血,所以一定要选择清线速度较快的英雄去和安妮对线,防止一塔直接被烧掉。

游民星空

  哨兵在末日人机模式里最大的特点就是肉,而且他会在出完大圣杯之后根据对方的阵容选择魔抗/护甲,所以在游戏中期哨兵会非常的难缠。而且由于一级就能使用大招,所以前期面对哨兵时要格外的小心。

游民星空

  阿木木对于很多近战英雄来说是块硬骨头,因为在末日人机模式里,他的W技能会作用在小兵身上,所以近战和他硬拼非常不利。另外他的大招几乎是无法躲避的,所以尽可能让远程英雄在对线期压制住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