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末日人机技能改动及玩法详解 英雄选择、阵容搭配与打法心得

2014-07-31 15:41:18 来源:瓦洛兰大陆 作者:瓦洛兰大陆 我要投稿

第4页:末日人机简单级别特点

展开

简单级别:

  虽然技能效果加强了,但这些简单级别的电脑英雄并没有那么可怕,熟悉好他们的技能便能找到他们的弱点。

  末日难度炸弹人相对来说比较好对付,虽然他的技能也会造成分裂的效果,但都是能够躲避的,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末日难度的炸弹人技能伤害比你想想中要高出许多,所以千万不要自信和他对拼。

游民星空

  蚂蚱在普通模式里的特点是单挑能力强,但在其他电脑能力都强化了的末日模式里,蚂蚱并不是很强。虽然E技能伤害提高让他对线几乎无解,但他很难一套技能杀掉玩家。卡住他的技能CD和他对拼即可。

游民星空

  如果就AI和技能来说,死歌应该是最容易对付的电脑了。但尽管如此,他的对线能力在末日模式里得到了大幅的提高,而且最要命的是,他的大招几乎不会MISS,总会在最关键的时候施放,然后拿到人头。如果你能力足够的话,尽量在对线期打爆他!

游民星空

  稻草人尽管在团战时很难处理,但因为玩家在末日人机里几乎不会和电脑进行正面团战,所以稻草人的优势并不是很大。在对抗稻草人时要时刻小心,因为他很可能召唤分身跳大来Gank你,尽管你和他离得很远。

游民星空

  大虫子在末日模式中不单单是一个纯肉,更像是一个控制型的AP法师。Q技能的三段连击会让很多玩家猝不及防。在面对大虫子时,记得一定要左右躲避他的Q技能!另外要小心他的大招,末日模式的大虫子可以叠到8层!

游民星空

  机器人在普通模式里伤害很低,末日模式同样如此。尽管他的被动令人发指,但只要注意躲好他的钩子即可,他在团战和单线能力均不如大部分玩家。做好了这一点无视他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