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冒险模式军事区前瞻图文攻略

2014-08-05 18:33:16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军事区 教官拉苏维奥斯 过关卡组推荐

展开

军事区【教官拉苏维奥斯】过关卡组推荐

  嘲讽BUFF牧上古城墙德

游民星空

核心卡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构筑思路:从对教官拉苏维奥斯的描述中我们可以得知,拉苏维奥斯在开场时会有2名0/7的嘲讽,于此同时,我们有一张牌可以获得这两名学员的控制权。因此如何将这两个随从最大化利用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对战教官拉苏维奥斯的胜负。而在9职业中,无疑牧师对这两个0/7学徒的利用程度是最大的,2个神圣之灵+心灵之火可以瞬间吧0/7的学徒变成28/28的BOSS。此外,由于拉苏维奥斯的爆发十分恐怖,尤其是英雄模式下的4倍伤害,完全可以达到秒杀的程度,因此场上嘲讽随从的存在是非常必要的。

  打法思路:使用这套牌在对战官拉苏维奥斯时有几个关键点,第一是对两个0/7嘲讽随从的利用,如果能早早把这两个随从养起来,那么就基本已经赢了一半。第二则是场上嘲讽随从的控制,英雄模式下拉苏维奥斯有一张牌可以造成4倍伤害,同时我们还可以获知的是拉苏维奥斯会有一把5/3的武器,那么也就是说单回合拉苏维奥斯的爆发至少会在20点,因此场上时刻保持一个嘲讽随从是非常必要的。第三,也是这套卡组的亮点之一,2张小软的存在将能很好的克制拉苏维奥斯。在与拉苏维奥斯对战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将其看成一个BOSS版的武器战,只要能控制好其武器的伤害,基本也就离胜利不远了。

  关于留牌:起手优先寻找神圣之灵以及心灵之火,其次有看到小软就留,其他都可以不留。

游民星空

核心卡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构筑思路:在对战教官拉苏维奥斯时,除去牧师之外城墙德也不失为一个上佳的选择。这套城墙德卡组在使用时轻轻松松就能制造出十个以上的嘲讽怪,前期由上古看守者配合日怒可以让我们安全的度过前期,中期开始,利爪德鲁伊、烈日行者以及淤泥喷射者则可以开始源源不断的产出城墙。后期则有墙后面的大螺丝来源源不断的发射核弹。卡组中还加入了一张哈里森,在去除武器的同时还可以用于过牌,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打法思路:使用这套城墙德卡组对战教官拉苏维奥斯时,会比牧师更加稳健,但是缺点也是显而易见,那就是爆发不够高,并不能像牧师那样有可能完美开局碾压BOSS。长城德在对战士讲究的是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依靠优质的随从来实现以少换多,从而赚取卡差。这里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这套卡组中如果不计算愤怒的话,过牌相对较少,一旦没有拿到知识古树很容易造成手牌缺乏,因此愤怒的合理使用就会显得尤为重要,是打伤害还是用于过牌要多加考虑。

  关于留牌:起手优先找激活以及野性成长。此外,愤怒可以留,上古看守者和日怒或者野性印记同时存在时可以留,横扫留,其他不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