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冒险模式军事区前瞻图文攻略

2014-08-05 18:33:16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军事区 收割者戈提克 过关卡组推荐

展开

军事区【收割者戈提克】过关卡组推荐

  超生嗜血萨超生咆哮德

游民星空

核心卡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构筑思路:由于收割者戈提克会使我们的随从死亡时获得0攻的随从牌,然后在回合开始时对你造成伤害,因此我们可以把它看成一个每回合回让我们掉血的图腾来使用,而源源不断的获得这一特殊的"图腾"导致的后果就是我们的场面会在最短时间内铺满,而在这途中,我们也可以使用火舌以及恐狼先锋为我们打出第一波伤害或者是清理掉对面的随从来保证自己的生存,在时机到来之后,就是满场的嗜血带你翱翔带你飞了~~。

  打法思路:在对战收割者戈提克时,我们首先要做的事就是铺场,只有场上存在足够数量的随从,我们才能够将输出最大化。这套卡组中加入了满编的2张嗜血,也就是说在如果你在5费回合之前就铺满场的话,理论上6费或者7费回合就可以稳稳的结束战斗,当然即使你只能拿到一张嗜血,卡组中的叫嚣,恐狼先锋以及火舌图腾也能帮助你打出足够的伤害来获得胜利。此外,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大地震击在必要时刻可以对自己的随从使用,来减少我们的每回合掉血量,以获得更多的生存时间。

  关于留牌:起手优先找火蛇图腾,恐狼前锋,野性狼魂,同时起手有石化武器以及大地震击可以留,叫嚣可以看情况留或者不留。

游民星空

核心卡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构筑思路:既然在对付收割者戈提克时适合超生系列的卡组,那么除去超生嗜血萨之外,当然少不了节奏更快的超生咆哮德了。与萨满的两侧BUFF不同,这套德鲁伊的特点是全场BUFF,在舍弃了恐狼前锋之后,剩下的不论是野性之力还是团队领袖都是全场性BUFF。而激活以及野性成长则能一定程度上来加快对战节奏,配合以双咆哮之后完全能打出成吨的伤害。在中期的爆发上,远远比超生萨满来的更强。

  打法思路:由于小德的随从质量普遍较高,因此在游戏前期如何顺利的铺满场则成为了小德中期能否实现爆发的关键,这套卡组中前期主要利用银色侍从、鬼灵爬行者以及麦田来实现铺场,其中则依靠紫罗兰配合以各类法术来实现进一步的随从BUFF以及场面补充。剧毒之种则可以在解场的同时帮助自己铺场,在对战收割者戈提克时可谓是一张一举两得的卡。而一旦场面打开之后,则是要拿到咆哮来实现一波爆发了。当然,如果你觉得前期的铺场还是不够快,那么你可以将一个利爪德鲁伊换成小鬼召唤师也是可以的。

  关于留牌: 起手优先留激活以及野性成长,然后留银色侍从、鬼灵爬行者,在已经拿到野性成长的情况下可以留麦田傀儡,其他不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