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5 沙盘开局图文攻略

2014-08-22 11:08:26 来源:海岛大亨吧 作者:逆鳞之崛起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关于殖民期的工头,世界大战的将军,冷战的执行管理,这种研究项目,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是啥意思吧

  我只知道好像研究完了这工头,不久后就会陆续出现领班、大亨、联盟领袖等等这种和生产相关的管理员。上面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然后再来说说家族管理员,不是说谁谁谁出生了开始进入cosplay环节前,有3个选项给选吧,有啥唱歌的,摔跤的之类的。那3个选项从上到下正好对应的是工头、将军、执行管理,点进去随机生成3个相关技能给你选。

  哎哟,又爆尿了不得了的东西。

游民星空

  第一场灾难,大概开局将近3年后,灾难来临时再匆忙点赈灾法令其实应该算晚了。所以最好开局两年差不多的时候就点赈灾法令。

  话说第一场灾难就是4龙卷看得我真是醉了之后平均3年差不多就会有一次灾难。经验表示在沙盘模式伤害大小依次是海啸>干旱>4龙卷>地震>1龙卷>火山。

  关于这个沙盘海岛发展,更多的是资源调配和数据的分析,以及浓浓的大ju观。

游民星空

  先说说灾难。

  醉人的4龙卷完成了一次12杀超神外加推塔5座简直无情。而且唯一的食物来源山羊牧场爆了,突然有点虚.

游民星空

  我先捞到了1W的损失费,马上重建家园,然后顺便发了一次灾难财。

  不知道是BUG还是本来就这样的。摧毁掉的建筑可以直接点图标上的铲子重新建造,升级了赈灾法令后,重建价格少了将近3/4吧。

  重点来了,这个时候的建筑又重新回到了0%平地状态。也就是说,这个时候取消建设的话,可以回收100%的造价钱

  减去重建的那点钱,好像还捞了3/4~~~~

  我被毁掉了的5个建筑中,棉花和山羊都比较关键,直接重建没问题。然后就是那3个贫民房,每个造价是2100。重建只花几百,然后楼主就靠取消这3个房子的建造捞了一笔5000+吧。反正前期给这帮P民自带的房子也是要拆的,城市规划嘛~还顺带捞了一点,何乐而不为呢。

  同理,到了中后期,很多建筑都是要拆的,什么低级的娱乐设施和服务设施都可以等灾难弄坏了就领钱的,不过后面钱多的话无所谓,该拆就拆。一般劳动力没稳定之前都是赚不到什么钱的。昨天给那些灾难排的序

  海啸>干旱>4龙卷>地震>1龙卷>火山。

  是针对自动生成的地图的沙盘游戏来排的。

  这种沙盘情况下,地图越小,海啸覆盖的范围就越大,高地也不例外,高山下可能会好些。海啸的问题是会使建筑物进水要花200到1000不等的价位来立刻排水。关键的盈利机构和食品基地进水了肯定是立刻处理的。主要是每次我都发现海啸摧毁建筑物的几率比其他灾难都大一些。每次灾后花销浮动比较大,但钱肯定不会太少,直接破坏建筑的几率比较大。

  然后是干旱,农业前期也就100块一个吧,要飞机浇水的概率达到70%以上吧。然后就是建筑物起火,关键的建筑物起火很让人着急,看着他起火吧,2000救一个,让他自己熄灭或者是等警察吧,起码一两个月的产出没了,或者是直接爆掉了。建筑物都有一定的耐久度,房子的耐久度是最低的,烧两下警察没来就爆掉了,升级警察自动救火也要4000啊,在前期没钱的时候算是一笔比较大的钱了。一次干旱下来,大概3到8个建筑会起火,要是住房的话就让他自己烧掉好了,盈利机构的比较贵的建筑还是老老实实救火,运气不好的话,一次干旱可能会造成2W的损失都是有的。

  4龙卷范围比较奇怪,随机分布的,不过基本上每个龙卷都会有收获,随便带走点人或者建筑什么的,一般带走人的几率比较大。

  地震主要是使建筑物损坏的几率大,这个好使,不要的建筑损坏了直接回收,然后重建再取消,回收的钱好像都比造价多了。

  1龙卷是4龙卷的弱化版,伤害量大概是4龙卷的1/2吧。

  火山就是个悲剧,在这种沙盘模式下,火山的喷发范围只是山底下最多往外增加3格左右,有时候喷发范围甚至喷不到山下= =伤害量0......

游民星空

  好了,继续发展海岛的时候,一般殖民时期肯定都会有一次机会去生孩子的

  这次我没拿到好的人才,将就选了个导师。

  说到这个,我玩的是一个新皇室,一选的是环保主义者。感觉一选能选的皇室成员只有守财奴和环保主义者比较不错,毕竟只有1级,其他能选的技能在1级的时候完全没啥用。

  这个导师是我的第二个皇室成员。

  管理员中,我强烈推荐大家能在二选的时候出一个导师或者是企业大亨这种范围性加效率的,哪怕是只是效率加1,在第三种宪法出来之前都是神一般的存在。好的,说到企业大亨嘛,全球加1效率,要知道,当码头的效率超过125的时候就可以使货轮4天进港一次。等于说码头的效率提高了20%还多。

  运气好的话前期得一个企业大亨那可厉害了。退而求其次就是导师,小范围增加效率1,前期码头少的时候可以考虑把监督员或者领班这些加效率的管理员用在码头上。使效率大大提高

游民星空

  订单尽量选择增加皇室关系的,除非是暴利,不然不和走私分子做生意。增加皇室关系每年拿的资助都会多点。

  前期最好的盈利方式就是种植园了,可可咖啡棉花都不错,不考虑后期走烟草路线的话,烟草前期也可以种。没事多看看订单,一般可可和咖啡的订单都是比较赚钱的。食物方面,菠萝的订单价格比棉花还高。肉牧场污染环境太厉害,不建议做。

游民星空

  这是独立的任务完成了。

  其实我在殖民时代未造一兵一塔,所有劳动力都投入生产中,殖民时代从不差钱。

  一般都是在150左右人口的时候就可以换时代了。或者说研究完东西就可以换时代了。

  在没有任何守卫的情况下,其实殖民时代最多也就来来海盗洗劫,建筑给他拆了没关系,直接重造好了,没必要花钱去做兵营,浪费钱和劳动力。反正就是买买买,过时代了直接买过,殖民时代多和西印度公司贸易加皇室关系就好了,一般债务都是1W到2W的,换了时代分分钟支付,很省事的。

  我觉得在政局稳定的情况下,不需要做任何防御工事,把所有钱和劳动力投入生产中才是正确的。

游民星空

  在我的殖民时代末来了一队海盗,政府军就冲上去了,不过战斗力很渣,因为拉了最低预算的原因,攻击力我记得只有29吧。

  这个时候可以用一个小技巧,虽然战争开始了临时把预算拉满不会增加战斗力,但是突然给军队一升级这只军队就满状态了,战斗了一下快死了立刻升级,点这个升级跟信春哥似的。这是个小技巧,实用于政府守卫,坦克,兵营。其他DLC军队建筑没试过,我不用DLC。

游民星空

  再说到宪法,殖民时代的宪法基本上不用改,一般我选的是男性公民投票,现世国家,征兵制。有时也会换成富有公民投票换换口味,后期幸福度很高了就可以换成全民投票了。

  世界大战的宪法第一条,主要是没啥事就选警察国家,当幸福度不怎么高的时候立刻换成全民投票,重要的不是幸福度本身,而是因为这个幸福度低而引起的叛乱。我玩了挺久,没啥问题的时候基本上世界大战期间是不会有叛乱的,把握好人民幸福度就行了。

  第二条,劳工政策选开心的童年比较好,因为这个时候岛民还比较少,而且工作质量太低的话也会影响幸福度,工人天堂工作的人就减少了很多,居中还是选开心的童年比较妥当。

  第三条,要快速发展的直接点移民国家,想慢慢发展的就点签证。我一般会出移民国家,飞速发展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