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要塞:十字军东征2 全建筑用途解析

2014-09-25 10:55: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城镇建筑

  包含了诸如要塞、茅草屋、市场、酒馆、蜡烛作坊、教堂/清真寺、井、水壶、药房等城堡必须的建筑物。

游民星空

  要塞:城堡最关键的地点,领主的住处,战斗时的最后一站。游戏开始时会自动放置,能够容纳八个农民。

游民星空

  茅草屋:房屋决定了城堡的人口上限。堡垒能提供更多的人口居住,但是注满的时候需要额外的住房来供给工人居住。每放置一座茅草屋都能提高城堡的人口上限。农场和工厂都需要农民才能运作,而空间的农民会在篝火旁等待工作。最大的茅草屋能够容纳八个农民,最小的只能住一人,茅草屋的大小取决于建筑位置与要塞的距离,最大的茅草屋只能紧挨着要塞,而最小的茅草屋则是那些远离要塞位置的。更多的茅草屋意味着更多的人口,但是食物的压力也会随之加大。

游民星空

  茅草屋的大小比较图

  市场:市场是城堡经济的润滑剂,允许买卖各种物资。点击市场就能打开交易模板,在买卖之前可以看到所有商人对物资的出价。还能设定自动购买和自动触手的价格。

游民星空

  酒馆:酒馆为农民和工人提供啤酒。人民饮酒的多少将直接影响他们对你的满意度和声望。农民饮酒的多少由你来决定,可以在声望面板设置麦芽酒的饮用量。而这些声望加成是需要不断维持啤酒供应来保持的。

游民星空

  蜡烛作坊:杂货商在工坊里制作蜡烛,可以供教堂或清真寺使用。

游民星空

  教堂/清真寺:两者的意义相同,放在一块说。都会消耗拉住,供人们做礼拜,根据进行礼拜的次数来产生声望。在声望面板可以设置礼拜的举办次数。

游民星空

  井/水壶:亮着的意义相同,都是灭火需要的建筑,区别在于水壶比普通的水井灭火速度更快。不过后者需要两个工人,前者仅需一个。

游民星空

  药房:供药剂师调配各种药物以消除居民罹患的疾病。在鼠疫期间显得更加重要,又或者是在敌人将带疾病的动物投入城墙的时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要塞:十字军东征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