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要塞:十字军东征2 全建筑用途解析

2014-09-25 10:55: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城墙

  用于防卫要塞的围墙。选择好要放置的围墙种类后,左击地图放置围墙起始处。然后拖动鼠标到地图的另一个区域,放开鼠标键即可在两点之间建造围墙。围墙上方的工具条显示建造所需的石料。本作没有了前作的木头城墙,只有石块的城墙能够选择。

游民星空

  单层石墙:单层的石墙可以有效的减缓敌军军队的步伐,但是对弩炮跟其他攻城武器的攻击来说,不是非常管用。这样的窄墙没有人行道,只是一堵围绕在城堡周围的便宜石头墙。

游民星空

  石城墙:厚实的、沉重的石材垒成的石城墙是最坚固的防御,军队能够在上面进军,它的造价相对单层石墙显得非常高昂,但是坚固度大幅度提高了。

游民星空

  内城门:最简易的石制城门,允许你的农民安全出入但是不提供任何的防御平台。

游民星空

  城门堡:壮观的城门堡垒,为军队和平民的进出城堡提供了安全的通道,同时还有平台可以驻扎一定数量的远程军队为守城提供力量。

游民星空

  楼梯:为军队上下城墙提供平台,没有楼梯军队是无法上下城墙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要塞:十字军东征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