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要塞:十字军东征2 全建筑用途解析

2014-09-25 10:55: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防御建筑

  是用来抵御敌人进攻的设备和器械,包括路障、陷阱、围栏、战争猎犬、火盆、沥青槽、熬油锅等建筑。

游民星空

  路障:木制的栅栏,可以小范围抵挡或者阻碍敌人。可以为你的士兵提供保护,当作盾牌抵御敌人的地面攻击,但是会受到投射攻击。

游民星空

  陷阱:可以增加城堡的防御而且不会被敌人发现。陷阱会直接杀死大多数的单位,当有人踩上它们的时候,就会露出埋在地下的尖刺。

游民星空

  围栏:简易的木质屏障,装在石墙的一边,为墙后的弓箭手提供额外防护。围栏很脆弱,弩炮或者投石机可以将其轻易打破。

游民星空

  战争猎犬:是一种凶残的富有攻击性的犬类。当敌人接近时,迅速打开笼子,会自动扑向敌人。但是这些恶犬会袭击视线内的任何单位,包括己方。

游民星空

  火盆:弓箭手能够用火盆点燃弓矢,增加远程攻击的杀伤力。可以在石城墙和塔楼上放置。

游民星空

  沥青槽:灌满了从沼泽地提炼出来的沥青的深沟。可以命令火盆边的弓箭手使用火箭射向这些沟渠。一旦被点燃,沟渠内的火焰就会相互串联,交织成一道火焰组成的防护网。沥青槽在没有被点燃的时候无法被敌方单位看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火箭点燃的沥青槽

  熬油锅:可以把沸腾的油倒向城堡下的敌军士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要塞:十字军东征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