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要塞:十字军东征2 全建筑用途解析

2014-09-25 10:55: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军事建筑

  用于招募军队,建造攻城器械,制造武器盔甲等战争资源的建筑。包含了诸如佣兵所、军械库、兵营、箭矢作坊、弓弩作坊、枪矛作坊、锻造台、铁匠铺、武器作坊、铠甲作坊、马厩、工程营地等建筑物。

游民星空

  佣兵所:和需要各类资源的兵营不同,只需要黄金就能招募雇佣兵,雇佣兵的种类与兵营不同。

游民星空

  军械库:军械库是存放武器和护甲的仓库,武器攻防的工匠把武器放在此处。只能建造一座军械库,要先造军械库才能在兵营里生产军队。也可以在军械库购买和出售武器。

游民星空

  兵营:需要兵营才能生产军队,点击军营能呼出部队的征召面板。需要有可用的农民、武器和黄金才能生产军队。

游民星空

  武器作坊/铠甲作坊/箭矢作坊/弓弩作坊/铁匠铺/锻造台:这些作坊能够制造军队所需的各类武器和盔甲。

游民星空

  马厩:养殖马屁给圣殿骑士骑乘用。使用“上马”按键召唤马厩中的马来供圣殿骑士骑乘。

游民星空

  攻城营地:必须要先建造攻城营地才能够建造攻城器械。攻城营地花费黄金并且造价昂贵。攻城营地是唯一能够建造在城堡外的军事建筑。点击攻城营地能打开攻城器械的建造面板。要建造攻城器械必须要足够的农民与黄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要塞:十字军东征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