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森卡特的消失 全剧情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4-09-27 15:59:0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线索4:“女巫”

  1.走出灰色的屋子后我决定去伊森家后面的松林转转,刚刚爬上山我就收到了一股灵能感应。我似乎进入到了古代女巫的意识中,她反复的问我有没有背叛过别人,有没有被别人背叛,如果被人背叛应该怎么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这股意识最后引导我来到了山丘上一座帐篷处,这里有着伊森自己写的故事和另一张纸条。我发现原来伊森的妈妈脾气不好总是对伊森大吼大叫,这让伊森很沮丧。

游民星空

  3.他经常幻想自己被生出来是不是一个错误,是不是女巫让自己消失掉妈妈就会变得年轻快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森卡特的消失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