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森卡特的消失 全剧情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4-09-27 15:59:0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线索2:“爪子”

  1.走入铁路旁的密林我发现一根奇怪的信号灯棒,从上到下以1423的顺序点亮所有蓝色的信号灯。突然一个穿着宇航服的人出现了似乎示意让我跟着他走。

游民星空

  2.他跑得很快,只能听他传送时声音来判断他的位置,最后我竟然跟着他上了一艘太空梭穿越虫洞来到了异星球……

游民星空

  3.实际上,我知道这只是伊森的另一个故事形成的幻象,他认为有一只名叫“Fang”的野兽憧憬着能够到星星上去玩耍。

游民星空

  剧情:在目睹了伊森一家自相残杀的悲剧之后,我收拾心情继续沿着铁轨前进。

  最后来到一处水坝,望着底下滚滚的波涛我内心也丝毫不平静,这安静祥和的表面下一定隐藏着更大的动荡与阴谋。

  水坝另一头的高地有两栋房屋,我想调查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到新的线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森卡特的消失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