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森卡特的消失 全剧情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4-09-27 15:59:0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8.我按照灵魂脚下的符文和形状对应以及纸上所记录的一头一尾的符文转动门上的圆环。突然门打开了,地动山摇,章鱼的触须伸出来,世界变成了一片汪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我知道这又是伊森的一个幻想,关键是什么造成这种幻想的。看来伊森的父亲在搞什么专利发明,

  却一次都没有成功并且被伊森的母亲所反对,他只能把仪器搬到矿井深处进行测试,伊森将其写成了幻想故事。

游民星空

  10.我觉得是时候离开这个诡异的地方了,按照伊森父亲的说法,我乘着矿车来到长长隧道的底端,

  这里果然有个“滚烫”的水池。我毫不犹豫的下水,没有受到丝毫伤害,终于离开了矿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森卡特的消失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