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森卡特的消失 全剧情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4-09-27 15:59:0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场景六:湖畔死屋

  剧情:过河后我不由自主的向前跑去,感觉冥冥中有人在召唤我。我知道我离伊森已经很近了,伊森知道我在这里,也知道我会来。但糟糕的是,我想沉睡者也知道这一点。

案件调查5:焚尽黑暗

  1.我顺着河流走到一条溪流的交汇点,再向山上走去,经过一座石桥,顺着小路来到一片静谧的湖边。沿着湖边走我发现了一栋被烧焦的房屋废墟。

游民星空

  2.我沿着废墟绕了一圈,从有着两头石狮子的正门进入。

游民星空

  3.房屋显然刚刚烧完不久,残垣断壁之间还有这明亮的烟灰和残火。当我进入右边的房间时,地上一个圆形类似魔法阵的东西吸引了我。

游民星空

  4.我站在上面用灵媒感应其中奥妙,一个单词浮现在我的眼前:Corvus。我转动圆盘上的字母组成了这个单词。中间的圆球变成了一个按钮。

游民星空

  5.按下按钮后,身后的地道暗门被打开了,我决定继续深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楼下的密室是一个奇怪的房间,墙壁上的人好像是准备破墙而出一样。

游民星空

  7.在废墟中我发现了三张字条和一具烧得面目全非的尸体。触摸尸体我能够感受到的是平静祥和,再没有之前其他尸体上那种暴虐的憎恨和怨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森卡特的消失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