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森卡特的消失 全剧情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4-09-27 15:59:0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8.在被点亮的墓穴中我赫然发现了另一具死尸,我回忆起刚才伊森家的合影,这似乎是那位脾气不好的Chad叔叔。

游民星空

  9.走进尸体仔细观察,发现尸体没有多少血液剩余,伤口也不显眼,没有很明显的挣扎痕迹,像是死后被人放置到这里。

  这让我猜想凶手是一个人还是多个人?我使用了感应能力,但就像上一个案件一样,线索太少,我还需要搜集更多情报。

游民星空

  10.尸体胸前的一把匕首引起了我的兴趣,这是一把雕刻了一只非常精细的乌鸦的黄金匕首,很像是用来祭祀的圣器,我决定先将其收好。

游民星空

  11.走出墓穴在旁边可以看到一根树桩,有一大滩血迹,旁边是很多乌鸦的尸体和一个盛血的铁桶。

游民星空

  这让我猜到用来涂抹祭祀符号的工具,但是明显还差一把武器……对,就是我刚刚拿到的那把匕首。

游民星空

  12.将匕首插在树桩上后,我继续前进准备到山顶的教堂一探究竟。我看到路旁的油壶和打火机,那么油灯又在哪里呢?

游民星空

  对油壶使用了感应能力,我查看周围,发现有一座中世纪样式的竖塔,油灯似乎就在那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森卡特的消失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