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跨平台存档的继承方法

2014-09-29 14:31:4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海蓝宝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跨平台存档的继承方法

  必须事先将前作「闪之轨迹」<終章・トリスタ防衛線時の最終突撃前(终章・托利斯塔防卫战时最终出击之前)>的存档通过Cross-Save上传。

  ※PS Vita TV的方法下同。

步骤

  1运行「闪之轨迹」。

  2.LOAD GAME读取<終章・トールズ士官学院(终章・托尔兹军官学院)>

  ※拥有多周目通关存档的玩家,请选择最完美的<終章・トールズ士官学院(终章・托尔兹军官学院)>存档。

  ※如果没有这个时间点的存档还请读取之前进度的存档,并玩到这里再存档。

游民星空

  3.[CAMP MENU]→[SYSTEM]→[CROSS-SAVE]→[UPLOAD]

  4.退出「闪之轨迹」

游民星空

  5.运行「闪之轨迹II」

  6.NEW GAME→选择难度

游民星空

  7.在通关存档读取确认画面(参照下图)选择[CROSS-SAVE]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