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全人物数据比较及分析

2014-10-31 12:10:28 来源:闪之轨迹2吧 作者:V幻化作风S 我要投稿

第4页:亚丽莎

展开

亚丽莎

游民星空

  鉴于之前用词不当,于是决定拆楼重盖。

  即使戏份还没有一只猫多,还被某暴力女NTR,也改变不了官方暗示第一女猪位置的亚丽莎

  攻击属性:射S 不太理解那些拿火器的射才A,而拿弓的反而是S是几个意思……弄到最后都不知道这个导力弓有啥特别的。人家托娃会长的小手枪至少还是用STR的魔法攻击呢。至少这个导力弓也弄个比如光线做箭矢啦之类华丽丽的效果吧

  技能方面一个范围(除自己外)加心眼和CP的和一个范围(同样除自己外)回血回CP的技能坐定了亚丽莎最强辅助之一的位置。攻击类技能升到最后都没有一个超出伤害A的,唯一的范围技伤害只有C+,而新增的技能是魔法攻击,伤害补正为A,但直线S的范围和黑暗50%的效果都不太理想,再加上她超强的辅助技能,所以用亚丽莎的技能进行攻击是不太划算的买卖,但是当然,也可以搭配出还算不错的伤害。

  新S技是攻击SSS+的魔法攻击,自带封魔200%,范围全体。演出效果十分华丽。本身伤害也很高。到底是用来分CP还是用S技输出,实在是很困扰人的难题。

  前作亚丽莎的STR成长还是很好看的,因此可以作为远程打手+辅助使用,而本作她的STR成长被彻底和谐。当然她ATS成长和奶水正太一样高,可以用来做魔法打手。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EP并不是很足,因此省EP啦,EP3啦还是该上的上。

  回路方面6-1-1,非要弄成物理打手也不是不行,限定为火-空-火。嗯,火属性那些加STR的攻击法术回路简直是亚丽莎专用,加STR同时也有4S的伤害魔法。虽然用班长做魔法输出更好,但班长的辅助能力实在是不能和亚丽莎相提并论。我以前都是装着天使,希望快灭团的时候来一个全团逆转奇迹。事实证明我想多了。这一作根本就不存在灭团的危险,除非一周目噩梦。和雪伦的配合下可以形成物理CP永动机。所以把她作为魔法炮+物理辅助还是很有前途的。

  数值方面HP・DEF较低,EP・ATS・ADF较高。除了回CP技能以外,堀江由衣的声音也是一大让她长期在队的理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扎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