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幻兽海德伦bug打法

2014-11-21 14:21:2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ymszt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lz85级,hard开荒,所以各位直接s技秒幻兽一圈的大大别喷

  刚才打幻兽海德伦(公园的那个),发现一个不知道算不算Bug的打法。因为海德伦会放全体睡眠,所以鄙人给所有人装了抗睡眠的装备,顺带给班长配了坚韧守护。开场四个人站一起,幻兽扔了个群体物理的沙子,这边群体残血、致盲。然后果断班长直接上坚韧守护,艾丽莎丢全体去除异常状态。

  群体补血之之后就看到奇迹发生了。因为海德伦一直丢全体睡眠,几乎不丢技能了!不过别太开心,lz就是一下子太高兴,第一次被教作人了 OTZ

  幻兽会在17w和11w左右的时候丢魔法大,所以请有空让班长有空顶好魔法护盾。

  丢完两次大之后幻兽会开始变聪明了。丢物理攻击的概率大大上升(统计十次里两次物理攻击),还是不高。

  但是要开始注意物理盾了6w左右,请果断召唤王尼玛,然后爆槽放S技能带走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查狄伦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