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全人物数据比较及分析

2014-10-31 12:10:28 来源:闪之轨迹2吧 作者:V幻化作风S 我要投稿

第9页:菲

展开

游民星空

  由于日站高到不可思议的人气而被全面提升实力的亲女儿菲

  属性:斩B突B射B,多重属性集合于一体的地图攻击,用来开属性机关无比好用。以及在正常情况下是近战挥砍,而敌人在自己4左右范围时会变成枪机,速度快,自动瞄准,硬直小。实际战斗中闪避反击也变成了远距离型,再加上本作菲自带30%绝对闪避和全员最高的闪避补正,让这个小妞变成反击流的大杀器。

  技能方面没什么好说的,极限旋风升级之后威力S+,延迟+30,封技60%,体式崩+30%,由于菲本身具有多种属性,所以这一招非常容易造成连携。新增技能为隐身,在隐身过程中所有攻击都会自动暴击,搭配伤害极限流可以用,不过个人认为闪避流才能发挥她的价值。

  新增S技为SSS+的全体,菲的STR成长很好,所以伤害还比较高。

  回路方面4-2-1-1,两风一时,绝对的物理打手,雷神珠逆鳞修罗神马的都装上吧,各种刃和牙能装4种。

  属性方面STR的成长没的说,SPD和AGL成长全员第一,EP,ATS成长很低。绝对的物理打手。HP,DEF虽然属于平均值,但在近战打手里算是相当低的。不过这都不算问题。自带30%的绝对回避率,随便装个饰品插个回路就能堆到100%,以及她的回避补正值全员最高,皮薄血少怕什么,你就是打不到我啊打不到我~~再加上虽然普通攻击RNG只有1,但反击的时候和前作不同使用的是手枪,RNG能达到和魔导杖相同的4.所以把她使劲往人堆里扔吧,各种反击爽到死,把盖乌斯自带的那个核心回路隼鹰换给她吧,六回合心眼在菲身上就是六回合无敌啊。

  即使如此也不能大意,有些BOSS会绝对命中的技能,以及魔法闪避率和物理闪避率无关,必须硬抗的情况下保证不死,还是要补正她的血量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扎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