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噩梦难度打二周目死天使图文攻略

2014-11-21 12:34:2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hitp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二周目限定怪物,悠米尔冰霊窟里的魔煌兵伊斯拉・死天使,下图。

游民星空

  这货不是一般的烦,血多防高速度快,DEF+50%后除了劳拉谁都打不动。会招一堆小兵,还是分散站开的;血过半会给强制STR、DEF+50%,回复10w血。会连续自己套三个护甲,分别是魔法反弹,物理攻击反弹,物理攻击无效....而且到后面是一直套不停,很恶心攻击除了普通攻击外,还会两招蓄力AOE,速度都很快,很少有机会打断;第二次招出一堆小兵后,会使用魔法全员提前,根本不给你行动机会。一旦让boss开出护甲,基本就没法打了,清不过来。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无伤打过,或者最多让他普攻1~2次。经过几次磨难之后,好歹达成了,这里分享一下方法。

  首先上人员配备和装备回路,核心思路就是,舍弃一切防御,拼死进攻,千万不能怂...全部输出装,加防回路装备全部舍弃。

  黎恩:因为金牛在劳拉身上,所以黎恩这我选择拼人品,装备了2.5倍暴击的叶云核心回路,没有装红莲或者其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菲:三号物理输出,装备渡鸦提升移动速度,方便到处补状态,带上金刚盾怕出现万一。因为菲的速度快,所以可以多上几次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劳拉:强行输出不多说,金牛一刀流,这里可以介绍一下革命这个回路。这个回路是提升伤害,伤害按怪物等级减去角色等级的等级差进行加成,最多100%。刚打的时候劳拉是143级,boss是150级,有7级的等级差,可以提升不少的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张步瑶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