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噩梦难度打二周目死天使图文攻略

2014-11-21 12:34:2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hitpi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艾玛:堆ATS吧,带上反逆核心回路主要是一出来就加50%的ATS,北风也有同样效果。顺便带上失落魔法,如果你觉得你人品好,可以碰到0磨耗的at奖励,就带两个,不然一个足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站位:我这个站位主要是方便加盾,其实无所谓,反正boss平砍1刀不会出人命

游民星空

战斗开始:

  0.打之前确定爆灵槽2格全满【就是那个红圈圈】,连携进攻看情况,能凑齐5个最好,因为菲装了逆鳞,boss的普攻必反击暴击,可以打出2w的输出呢。黎恩和班长链接,菲和劳拉链接。

  1.大部分时候一上来boss先动,顺序必定是先找6个小怪,再平砍一刀【boss平砍是AOE】。如果有幸一开始你的人先动,那么恭喜了,你赚大了【我就是,一上来黎恩和菲先动,然后在boss动后又获得2次行动机会。打磨着不要紧】

  2.上buff,给黎恩和劳拉上STR+50%的buff,料理药品都可以,菲视情况上。

  3.在班长回合让他和黎恩链接,爆灵,班长凭借ATS+50%使用失落魔法;然后黎恩200CP大招清场,顺带拿个情报分析奖励;接着让班长用你能想到最高伤害的魔法,推荐火属性最高位魔法,4S伤害,虽然我没用。打完之后基本上魔法耗尽,就没班长啥事了,200的CP槽留着别用。

  4.因为菲的速度足够快,这里基本可以在boss前再动一次,这时候切换菲和黎恩链接,爆灵。三次机会,分别是把黎恩CP加上100,二人各放一次大。

  5.这时候基本boss的血在30w上下,终于轮到劳拉了,劳拉给黎恩加CP上100,然后放大。运气好打出暴击,33w的伤害,直接带走;运气不好没暴击,黎恩和班长接着爆大招,基本就能带走。【我触发了暴击,班长大招都排进at表了,结果没用上。】

游民星空
战果图

游民星空
战果图

注意事项:

  1.关于攻击回路,有这么几种思路,看大家喜好。因为二周目,有两个霸道,所以不打紧;加物理伤害的核心回路不少,但是大部分都对角色和怪物血量有要求,叶云这个回路对血量没要求,但是看人品,而且同一次aoe攻击,可能对怪物A有暴击,对怪物B没有。

  2.关于人品,这东西没有有时候你真没法玩,如果你招招暴击,boss总是平砍,难度小不是那么一点点啊。

  3.我相信很大部分玩家一定能打出比我还高的伤害。

  4.如果你上面这些做法都用过,打出了一套成吨的伤害,然后boss还剩三位数的血,那么恭喜你,你被上帝给耍了,boss要反击了。

  5.强迫症患者别忘带上龙瞳6.感谢会员richaaoyi的提醒,没有信心的话,推荐在160级去打,既可以最大效果发挥瀑布的作用,也不会练级过多。140级也比较推荐,可以最大效果发挥革命的作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张步瑶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