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白金攻略

2014-10-04 14:22:34 来源:a9vg 作者:白金攻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历经3周目终于把这个游戏白了,把一些难点和容易遗漏的地方写出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1)甲零级学生

  全AP即可,这次满AP是328点,有13点调整空间,之前有遗漏的也可以看看自己是否能补完,详细的不写了,只列出每章的隐藏任务和容易遗漏的额外加AP的地方。

第一章1段:满AP35点

  隐藏任务1:意想不到的助人 12/1 第一次到达双龙桥时有个商人和卫兵在一起,过去触发剧情后回到街道,接近出口时会有剧情出现,护送他回城即可。

  地灵窟探索AP+3,西风旅团2人战把2个人血量消减到一定以下AP+3。

  隐藏任务2:祈愿的纸鹤 12/4 第一次自由活动日,缆车站附近2个小孩接任务。

第一章2段:满AP35点

  隐藏任务1:好友的遗物 12/5 接到长老的委托后去坚达门在食堂对面的房间里,站柜子前面的2个士兵接任务,这个任务如果先完成讨伐军用犬的任务后好像就接不到了,我1周目完成长老的支线后盖乌斯的老爸到了坚达门去接没接到,不知道是不是有这个原因。最好先做这个。

  风灵窟探索AP+3,黑兔和怪盗一定时间内击倒AP+3。

  隐藏任务2:悠米尔馅饼 12/8 自由活动日去悠米尔的土产店找老板娘接任务。

第一章3段:满AP41点

  水灵窟探索AP+3

  隐藏任务1:调查圣·女像 12/9 到达翡·翠公都后去教·堂里左边小房间的修女接任务,调查**上的石像后去站前**的地下通道。

  隐藏任务2:在公都找小猫 12/9 到达翡翠公都后去中央**下楼梯的地方找老太太接任务。

  赛马赢尤西斯AP+2,劫炎和逗巴莉战击破逗巴莉AP+3。

  隐藏任务3:大小·姐的去向 12/12 自由活动日去酒馆找老板接任务,大小·姐在溪谷道的一个桥上。

  第一部最后剧情战的时候把卢法斯的血量消减到一定程度以下AP+3(不计算在3段的41点里)。

第二章1段:满AP36点

  这段没什么会遗漏的地方,把电脑里提示的学生找全了就行。

第二章2段:满AP40点

  安姐加入队伍后去铁矿山之前先去黑龙关一趟AP+2,支线任务和教官的骑神战赢了AP+2,悠米尔的温泉任务滑雪板小游戏时抓住2只猿羊AP+2,其他没什么会遗漏的地方了,还是把学生找全。

第二章3段:满AP38点

  这一段也没有隐藏任务,AP奖励只有支线任务甜美挑战一次就找出怪盗AP+2,然后把学生找全就行。

第二章4段:满AP67点

  隐藏任务:父亲的怀表 12/27 队伍里有亚丽莎的情况下去钢都卢雷的修理店接任务。

  支线任务抚慰人心的演奏会,找到翡翠公都中央广·场拉小提琴那货AP+1,布莱希特登船状态AP+1,布莱希特在翡翠公都贵族街最里面的民宅,带上艾略特去跟她说话就可以登船。

  终章:满AP20点,至此前面没漏的话全AP315点,奖杯达成

  隐藏任务:教区长的请求 12/31 去托里斯塔教堂里找主教接任务。

  后日谈:满AP13点

  支线任务骑士对决战赢了安姐AP+1,实战测验总结3站全胜AP+1,跳蚤市场的商品找到3种商品AP+1,第一个找学院前工友,然后去美术社找社长,第二个去第三学生宿舍莎拉教官的房间再去契茶店找她,第三个先去当铺找密修特说话再去操场骑术社找社长拿照片,再去拿给密修特。

  隐藏任务1:前面5个支线做完后接到奈尔哈特教官的电话,去主校舍1楼教官办公室找他接任务,游泳2胜AP+1,跟对手羁绊+300。

  隐藏任务2:向雪伦小·姐表达爱意 3/13 剧情进入梦幻回廊后出来,去火车站**找安敦大神接任务(安神你终于还是来了),先去当铺跟密修特说话,再去礼堂找贝琪买她手上的石头AP+2。

(2)凤翼红莲大勋章

  凤翼功劳章:基本前面满AP的话救出皇女后去跟皇女说话就可以拿到了。

  凤翼慈爱章:人物笔记到达一定数量后跟皇女说话获得。这个具体数量我也不太清楚,我拿到的时候是在解放了学院后,获得大量人物情报在主校舍屋顶找她拿到的。

  凤翼武功章:这个是否跟战斗笔记数量有关系不确定,我前面战斗笔记一个没漏,在学校屋顶拿慈爱章的时候她没给我,去讨伐满世界的5只幻兽后就给我了。

5只幻兽地点:

  (1)加里雷亚要塞遗址

  (2)诺尔德平原南部,石碑遗迹那里

  (3)森林公园最深处

  (4) 艾辛格特山脉,游戏最开始的那里

  (5)诺迪亚街道2

  以上3个勋章都拿到后在离宫解救玩皇帝要出发去煌魔城时皇帝会发给你大勋章。

(3)委托大师

  这个全部委托全部达成就行,包括所有主线,支线,隐藏任务,安神追完雪伦后奖杯入手。

(4)战斗大师

  这个没什么难度,所有怪调查一遍就行,容易遗漏的有跟西风旅团战斗时陷阱师召唤的标枪,2次战斗都要调查;终章煌魔城打克洛和乳摇深渊时克洛会召唤地雷,最终BOSS绯红的终焉第二战时会召唤小怪,记得调查。其他都调查的话一般不会有什么遗漏。战斗手册里带EX的不算在这个奖杯。

(5)炎之料理人,爆钓王,爱书成痴

  这几个奖杯放一块说主要是因为这第二作这类的收集奖杯真心简化了很多,不管你前面学没学料理,钓没钓鱼,拿没拿书,到最后全部可以一次性拿到,钓鱼学校的池塘,托里斯塔的小河,悠米尔的钓鱼点可以钓到所有的鱼,最后一种还是要去悠米尔找安娜接任务才能钓到,料理和书一直刷贝琪和密修特的珍奇品就可以买全,后日谈礼堂里有一个卖赌博师文库版全套1-14的。克罗斯贝尔时报的号外在外传里拿,后日谈也可以再万能的珍奇品里刷到。

(6)人物大师

  这个奖杯也不难,基本剧情推进就各个人物对话就可以,情报爆发期主要集中在12/25,12/31,后日谈,后日谈梦幻回廊剧情后出来这几个时间段,这样应该不会漏下几个。

(7)宝藏猎人,核心回路收藏家

  这个奖杯到了凯尔迪克后拿到探知应该1周目就肯定会拿到,拿到探知以前地形也很简单,宝箱也不会漏。2个放在一起说是把箱子拿全了核心回路就还有11个没收集到了,其他24个都是自带或者箱子里的。

  这10个依次为: 1、巨石:一开始商店就可以买

  2、大蛇:钓鱼笔记全满的奖励

  3、红莲:凤翼勋章拿全后的奖励

  4、业云:第二章后商店买

  5、虹吸:射击训练LV1-LV5全部通过奖励

  6、灾厄:战斗笔记284后在红翼2楼给史提芬看

  7、纹章:所有学生登船后在拖瓦会长那拿,这个很多朋友说拿不到,据说在后日谈梦幻回廊里安姐身上直接扒下来也行= =

  8、骑兵:剑术训练LV1-LV5全部通过奖励

  9、创世:料理手册全了以后在红翼上给菲利丝看

  10、智者:魔法训练LV1-LV5全部通过奖励

  11、反逆:甲壹级奖励

(8)地狱之荣冠,刚毅之荣冠

  这两个奖杯NM难度通关后可以一起获得

(9)冰魔狩猎者

  这个奖杯二周目限定,终章12/31去悠米尔男爵府找老爷子说话,剧情结束后有提示,去溪谷道就会出现冰灵窟,里面就一直魔皇兵 伊斯拉 死天使,算是隐藏BOSS了。

(10)真实历史探求者

  这个也是二周目限定,收集5本黑色史书交给汤玛斯教官,这个也可以在万能的珍奇品里刷到= =

  按时间顺序 : 黑色史书2:12/1 第一次到凯尔迪克的大市集里第一家店卖。

  黑色史书3:12/9 调查圣女像任务结束后回去打BOSS那里,地上很明显的亮点。

  黑色史书1:12/15 诺尔德高原采石场完成美术社社长克莱拉的委托后回去打BOSS那里。

  黑色史书4:12/23 下落不明的飞行船任务完成后跟记者诺德说话入手。

  黑色师叔5:12/27 调查罗恩格林城任务,在罗恩格林城的玄关

(11)各种羁绊奖杯

  7组成员要求2章3段的自由活动日特殊羁绊事件触发,羁绊值6级以上,协力者同样特殊羁绊事件触发,羁绊值4级以上,具体缺特殊羁绊事件还是羁绊值可以在红翼的占卜室里查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