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系统详解及新手图文攻略

2014-10-02 22:1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3:武器和符石(Weapon)

游民星空

  主角可使用的武器有长剑、猎弓和匕首3种。长剑是主要的近战武器,挥斩和格挡是基本的攻防动作。猎弓是远程武器,在蓄力发射下可以瞬间结果敌人的性命,不足之处是射程和箭支的携带量非常的有限。匕首主要用来暗杀。

  每种武器都有10个达人任务,通过完成这些任务来提升武器精通。另外,还可以通过镶嵌符石来增加各样的威力,符石通过刺杀兽人队长来获得,而武器的符石槽需要消费中土币来购买。

  符石效果是可以叠加的,如图所示,长剑已镶嵌3枚符石,拥有3种附加效果:拥有风暴伤害、有20%机率暴击并在剑身散发出桔色火焰、在对抗兽人队长时带来额外的伤害。符石效果在战斗中按2激活,在蓄能槽清空之前产生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