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系统详解及新手图文攻略

2014-10-02 22:1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4:任务系统

游民星空

  本作除了有主线,还有形形色色的各种挑战和收集任务,它们都占有完成度。

  主线任务(Main Quest):总共20个。游戏的主线总共要刺杀20名兽人队长,每个队长会延续一段新的剧情。审讯队长可以获悉更多的情报信息,还能够从他们的身上收集到符石。

  放逐者拯救任务(Outcast Rescue Missions):总共24个。这些任务是即时刷新的,在地图有时会出现拳头图标,表示有放逐者需要营救,杀掉附近的兽人看守释放他。

  长剑达人任务(Sword Legends):总共10个。重建幽灵的记忆来增加长剑的精通。

  猎弓达人任务(Bow Legends):总共10个。重建幽灵的记忆来增加猎弓的精通。

  匕首达人任务(Dagger Legends):总共10个。重建幽灵的记忆来增加匕首的精通。

  3种武器的达人任务,有的需要解锁特定的技能才能够领取。

  生存挑战任务(Survival Challenges):总共10个。让主角去收集指定的根茎、花朵和蘑菇。完成一个生存挑战,会自动刷新下一个。

  猎杀挑战任务(Hunting Challenges):总共10个。杀掉指定的兽类。

  秘银绘画收集(Ithildin):总共32个。找到远古废墟上的神秘绘图,用鬼魂视角能够发现它们。找到的秘银绘图出现在一堵石墙上展示,最终会拼成一幅完整的图画。

  文物收集(Artifacts):总共42个。找到这些文物可以发现一些记忆,从而揭示魔多的历史背景。

游民星空

  在进行某些任务时还会出现次要目标,完成的话能够得到更多的奖励。如图所示,次要目标是在解决兽人队长之前,先清理掉高处平台上的4名弓箭手,完成的话会得到一些中土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