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系统详解及新手图文攻略

2014-10-02 22:1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6:军团系统

游民星空

  兽人军团系统是整部游戏的亮点所在,兽人军团是动态存在的,他们不是预设好的固定标靶等你去杀戮。当你杀掉一名兽人队长,过一段时间他们会选拨一名兽人来取代前队长的位置。

  兽人军团的内部还会发生内哄,强者取而代之,有时也会分裂和叛变,为你所用。在完成特定的任务后,你甚至可以收服他们作为你的小弟驱使。

  主角的死亡惩罚在兽人军团中得到体现,当你被兽人杀死,那么兽人的能力会暴长,成为军团里的骨干。使得任务更具有变化和挑战性。

游民星空

  每名兽人队长都有独特的能力和弱点,我们在地图中可以搜索到带有情报资源的兽人,将他打成虚弱进行审讯,我们就能知道某位兽人队长的实力和弱点,将来对抗的时候就能有的放矢。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我们能看到这个队长的弱点是:能够被近战刺杀、潜行暗杀、野兽击杀、害怕火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