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归来 末日生存图文心得

2014-10-15 10:48:57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在游戏中虽然可以替武器装上灭音器,不过匿踪效果并不如依靠单纯加压气体发射的气动推进武器来的优秀。加压气动的标枪,发射时不会产生噪音,所以可以轻松的隐藏行踪并且歼灭敌人。但由于是只用加压气体当作动力,所以子弹飞行的速度就比火药武器来的慢,使用是否得当将会取决于玩家的枪法优劣。当然不同的武器也会有不同的重量,而某些额外的配件也会让武器的重量明显加重,这会影响到玩家移动时的速度,要如何选择适当的武器就是在这片废土中生存的哲学之一!

游民星空
虽然没有战前那样的优秀调教,不过这些武器仍然相当可靠

游民星空
小孩子才玩气枪...这样的观念绝对是错误的!

真正的生存困境

游民星空
正如前面所说...成群的怪物只是你旅途中的小小障碍

  既然是经过核子战争洗礼,地表上的环境当然也不会很友善,比起万物都是毒的台湾来说,核子战争过后的俄罗斯显得更加显恶无情。基本上在游戏中,除了你自己跟你队友之外所有人事物全都想要让你死于非命,尤其是辐射尘笼罩的环境。在游戏中玩家除了要注意子弹的残量,还要注意环境的威胁,这点让游戏中的生存要素变得更加真实且困难。在空气中充满辐射尘的环境下,玩家只要在离开地铁来到地表的关卡,就必须要全程配戴防毒面具,但精彩的就是...这防毒面具可不是说戴上了就万事保平安了!

游民星空
这东西虽然难看...但你却少不了它!

  防毒面具虽然必备,但如果没有过滤器,那一样无法有效的过滤空气。在游戏里棘手的条件之一就是过滤器的有效时间,只要玩家在地表上就必须要注意并且定期的更换过滤器。透过LB 开启选单,就能看到玩家的过滤器还有多少时间可以使用,如果时间耗尽的那就真的是绝体绝命了。而除了需要注意过滤器的时间之外,在地表战斗时也要尽可能的避免伤害,因为如果承受过多的伤害,导致防毒面具破裂...那你有再多的过滤器都一样没有用!而且防毒面具的耐久度跟血量不同,除了找到新的面具替换之外,并没有其它方法来回复。

游民星空
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定期更换滤水器滤心防毒面具过滤器!

游民星空
当你的防毒面具出现受损时...请尽可能的避免受伤吧!

  而除了空气跟环境想干掉你、变种的怪兽想吃掉你之外,就连路上碰到的人类也会想尽办法的弄死你!游戏中的生命值采用自动回复的系统,只要在战斗中保持一段时间不要受到伤害就能慢慢的回复生命。但在战斗中并不是所有情况都可以让玩家慢慢窝着回复生命的,尤其是敌人手上也拿着枪的时候,这时候医疗针的效果就会非常明显。当玩家受伤时,只要透过十字键的下,就能快速的使用医疗针,并且快速的回复一定程度的生命力。虽然医疗针相当好用,但一次最多只能携带5 支,但这个数量只要不过于滥用,基本上能够让你应付许多战斗场面。

游民星空
如果是因为防毒面具破损...那就算是有再多医疗针都无法让你免于死亡...你别想把探测器放到我的后门!

游民星空
它们来了...

  本作乍看之下真的与《异尘余生》非常相似,但实际玩起来整个游戏承载的灵魂却是截然不同,《地铁》要诉说的故事比较简单,同时游戏也不具有那么复杂的系统。但游戏透过诡谲且可怕的环境,光影与声音的交错,营造出相当棒的惊悚射击游戏的气氛,同时利用身上的武器与简陋设备,更是让人有身处在末日那种万物缺乏的情况。除了需要面对辐射突变的怪物之外,还要面对因为不同理念而兵戎相向的敌人。虽然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但有限的资源、环境的伤害以及曲折诡异的剧情发展,这一切都将让你不仅仅只是注意到这款游戏的FPS 要素。而现在更棒的是,Xbox One 上的Metro Redux《地铁》系列重制版,除了包含本作品2033 之外,同时也包含了续作Metro:Last Light《地铁:最后的曙光》,一次提供玩家最高品质的《地铁》游戏体验!而这只是个开端...敬请期待下回的《地铁:最后的曙光》游戏介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归来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