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国服新手英雄推荐及技能解析 易上手英雄点评 哪些英雄比较好

2014-10-18 14:52:5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雷奥斯阿洛伊 我要投稿

第1页:风暴英雄新手英雄推荐-雷诺

展开

雷诺:

游民星空

英雄背景:

  前联邦警长吉姆雷诺战胜了种种困境,在神秘的外星人和凶残怪物的包围下,他是就是希望灯塔,在残酷的宇宙中为正义而战。

技能:

  穿透弹(Q):消耗法力值60点,冷却12秒。射出子弹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将其击退。

  激励(W):消耗法力值50点,冷却15秒。提升自身及盟友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

  强心素剂(被动):冷却45秒。当生命值较低时自动进行治疗。

  身先士卒(特质):消灭敌人可减少技能冷却时间。

  休伯利安号(R):消耗法力值100点,冷却时间100秒。呼叫休伯利安号攻击战场上的敌人。

  雷诺的游骑兵(R):消耗法力值100点,冷却时间100秒。召唤两架隐藏女妖。

英雄点评:

  吉姆雷诺虽然不能像诺娃般神出鬼没或是像伊利丹般强大的机动能力,但是这位游骑兵的领袖拥有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和顽强的生存能力。

  在刺杀类英雄中,吉姆雷诺拥有强大的自我恢复能力。休伯利安号可以提供强大的团战火力支援,穿透弹与较高的攻击成长提供小规模战斗火力支援,根据地图和战术的不同选择不同的天赋强化火力或团队支援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