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国服第一周免费英雄玩法心得

2014-10-18 15:27:45 来源:NGA 作者:烂耳朵拉轰 我要投稿

第1页:风暴英雄国服第一周免费英雄攻略-迪亚波罗

展开

一、迪亚波罗

  平心而论,迪亚波罗并不是战士型英雄的最佳选择,当它出现在队伍中时,通常给人“好吧至少我们还有个坦克”的感觉,而不是“太好了终于有个肉盾英雄这下我们可安心了”

  这实在很奇怪,只是单看英雄属性的话, 迪亚波罗拥有目前整个Hots中最高的生命成长力,再结合他的被动技能,完全就是个肉山大魔王——你看到后会很自觉地产生“我们把这家伙留到最后吧现在集火它就是浪费火力“的想法,所以迪亚波罗通常情况下可以很肆无忌惮地在最前线晃悠。

  作为一个5V5的游戏,任何有过MOBA游戏经验的玩家都会认同分工的重要性,有的人负责前期、有的人负责后期、有的负责保护、有的负责输出、有的负责抓人、有的负责推线。而一个好的“坦克”需要做些什么呢,首先起码它要能站住,保证自己顶在前面吸引火力——这点任何使用迪亚波罗的玩家都该抱着“老子就是皮厚你们有本事来砍呀”的心态,其次它要可以保护队友,比如加个血套个盾再不行吸收下伤害也可以,迪亚波罗……似乎不太行,最后它最好拥有一些控制技能,这样能够让身后的那边禽兽输出们尽情驰骋,而手握两个控制技能的迪亚波罗对此理应是信手拈来。的确,我们能看到迪亚波罗一些精彩的小伎俩,比如隔着门把人背回来围殴,也比如一脑袋把英雄撞进己方的包围圈。但如果是团战,我们似乎只能回想起迪亚波罗骑个小马往前跑的身影了。

  是的,迪亚波罗真正的缺点是它的小短腿,作为一个肉盾型英雄,它没有任何的位移技能,除了20级天赋能学到的闪烁。这对于Hots的比赛而言,是远远不够的,你不能“嘿伙计们让我们先愉快而和平地A兵到20级学全了天赋再开干吧”,这就导致了迪亚波罗虽然有两个控制技能,却除了骑着马冲脸以外没有任何开团的手段,他真正擅长做的是在动态的Gank中接队友的控制技能或者是告诫那些冲脸英雄“你TM最好离我们的输出远点”,换而言之,他是一个后手型英雄,就连他的两个大招也是如此,闪电吐息和末世浩劫作为先手使用时,除了破坏对面阵型几乎毫无作为,但是如果能作为后手,等待队友的控制后再释放的话,嗯……有一个很好的词语可以形容:画美不看。

  所以说,如果你能明白他的特点,并好好利用这些特点的话——前期跟着抓抓人,团战的时候保护一下己方英雄,最重要的是,学会打后手,你会发现这个英雄相当不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