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泰瑞尔爆发输出流打法心得 胜者即是正义

2014-10-22 17:15:07 来源:U9论坛 作者:蓝染_星 我要投稿

第1页:风暴英雄泰瑞尔输出流攻略-英雄介绍、技能解析

展开

  泰瑞尔,来自暴雪旗下《暗黑破坏神》系列,英文名为“Tyrael”,在游戏中是正式天使,是人类联盟的保护者。在风暴英雄当中,泰瑞尔是一个集输出,控制,爆发,突进,辅助于一身的英雄,不同的天赋加点将会产生不同的流派打法,我推荐的是爆发输出流打法。

游民星空

英雄介绍:

  在所有天使中,正义大天使泰瑞尔是人类最伟大的守护者。挥舞着他的艾德鲁因之剑,泰瑞尔对抗着整个燃烧地狱,如果不是他的话,邪恶早就吞噬了庇护之地和所有的人类。

英雄属性:

  生命值:1020+220

  生命回复:2.125+0.457

  能量值:500+10

  能量回复:3+0.1

  攻击伤害:37+7

  攻击速度:0.8

  生命成长值中等偏上,配合技能正义凛然,和一般脆弱的刺客型英雄相比,泰瑞尔更加有顶在前排的资本

  攻击伤害中等,但是配合输出型天赋,后期连招爆发将产生巨大伤害

技能介绍:

游民星空

  大天使之怒

  泰瑞尔死后能继续移动且不再会被攻击, 3.5 秒后爆炸对附近敌人产生 240 (+40 每级) 伤害。

  群体范围伤害,后期即使你死了,也还能继续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圣剑之力(Q)冷却时间:12 法力值:55

  对目标区域内敌人造成 69 (+9 每级) 伤害,降低其移动速度25% 。再次使用技能将把泰瑞尔传送到剑旁边,附近敌人被减速25% 。

  神技,泰瑞尔追杀逃命爆发的重要技能

游民星空

  正义凌然(W)冷却时间:12 法力值:65

  给自己增加护盾吸收 225 (+25 每级) 点伤害,附近的友军获得90 (+10 每级) 的护盾,持续 4 秒。

  泰瑞尔硬钢的资本之一,后期能抵挡不少伤害,配合天赋还可以达到增强输出的作用

游民星空

  圣光重击(E)冷却时间:7 法力值:50

  对目标区域的敌人造成 87 (+12 每级) 点伤害。穿过目标区域的友军获得 25% 的移动速度加成,持续 2 秒。

  后期输出最主要的技能,短CD,不俗的伤害,配合天赋能加额外伤害,同时增加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

  审判(R)冷却时间:80 法力值:100

  冲向目标,造成 135 (+10 每级) 伤害并击晕 1.5 秒。冲锋时其它附近敌人被击退并受到 55 (+5 每级) 点伤害。

  后期最重要的技能之一,突进对面的脆皮英雄

天赋推荐:

  1.

游民星空

  净化邪恶:圣光重击对英雄目标造成30%额外伤害

  相比于赫拉迪姆再造对于圣剑之力的加强,圣光重击后期技能CD更加的短,同时配合减CD能在战场上持续造成输出

  4.

游民星空

  惩罚:圣光重击每击中一个敌人即减少技能冷却时间0.5 秒。

  4级天赋我推荐加惩罚,减CD配合上净化邪恶丢圣光重击的加强。喜欢站撸的可以点吸血打击

  7.

游民星空

  报应:当正义凌然持续时间结束,会产生爆炸效果对周围敌人造成 102(+12 每级)伤害。

  7级天赋天使的恩典和报应都是可以选择加的技能,我推荐加点报应,圣光重击提供的移速加成已经不低了,这样加点让正义凛然也能提供不俗的输出

  10.

游民星空

  审判:冲向目标,造成 135(+10 每级) 伤害并击晕 1.5秒。冲锋时其它附近敌人被击退并受到 55 (+5 每级)点伤害。

  不多说,打输出只能加这个技能

  13.

游民星空

  天使之力:圣光重击每攻击到一个敌人,下一次普通攻击造成伤害就提升 25%。

  必须加的技能,后期瞬间爆炸的最主要技能之一

  16.

游民星空

  正义之刃:泰瑞尔在传送之后的3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75%伤害。

  必须加的技能,后期瞬间爆炸的最主要技能之一

  20.

游民星空

  正义天使:增加定罪的施放范围50%,减少技能冷却30 秒。

  大幅度减少CD及增加了大招的范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