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外交系统图文详解

2014-11-05 16:46: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3页:外交行为-交易

展开

2. 交易:

  a. 交易基础资源:

  有能源总量交易,每回合能源输出交易,每回合科技输出交易等几种方式,这些都可以作为交易的筹码之一。

游民星空

  b. 战略资源交易:

  战略资源的交易体现了交易的核心价值,不同倾向性的势力可以互换己方不需要的战略资源给对方以获得互惠互利。

  但这种交易往往不是等价的,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影响。

游民星空

  c. 开放边境:

  开放国界线让对方的任何单位进入国境,注意这种行为有可能是单方面的,即要求对方开放国界而自己不开放给对方,反之亦然。

  开放边境有可能是让对方军事单位通过去攻击另一势力,也有可能会让地方的殖民者通过建立国中国,需要非常慎重。

游民星空

  d. 结盟:

  结盟的更多意义在于军事领域,当结盟的任一一方与其他势力开战时,

  其他盟友也自动与其开战30回合不得停战,并且自动开放双方边界。

游民星空

  e. 城市:

  交换城市,或者干脆买下来,特别是当你将对方的城市围成“国中之国”时又不想发动战争,可以考虑用交易的方式买下来。

游民星空

  f. 第三方关系:

  在这里玩家可以选择让外交势力介入第三方目标势力的外交关系,

  比如与A势力外交让A势力和B势力停战,或者与C势力外交让C势力与A势力宣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