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日落过载 详细试玩图文心得

2014-11-06 17:34:45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结语

  《日落过载》整个来看是一款能让人玩起来很开心的作品,喜欢搞笑搞怪的玩家能搞个彻​​底,喜欢严谨剧情的玩家也能找到乐趣,喜欢打造角色外观的玩家也能得到满足。作为特色的滑行等移动手段,虽然极度帅气,但是也连带让操作门槛提升,加上视角和配色容易让人头晕的问题,想玩的朋友最好先看看影片试试会不会晕。除了这两个小问题以外,《日落过载》算是让我意外满足的一款游戏,在先行宣传时一直看到这部作品搞怪的地方,但是实际测试几天后才明白这款游戏在设定其实相当严谨,剧情也很饱满,胡搞瞎搞只是一种风格呈现,游戏的主轴一点不瞎。不过,还是很奇葩,有机会的话还是建议大家亲身来体验这款吐嘈点满满的作品。

游民星空

  《日落过载》目前已在发售中,为XBOX ONE独占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日落过载专区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