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伊利丹全球流打法攻略

2014-11-07 11:15:05 来源:NGA 作者:brightred 我要投稿

第1页:技能

展开

全球流伊利丹的技能

  普通技能

   俯冲

   游民星空

  说明:俯冲一个敌人,并翻越到背后。

  俯冲技能有两个作用,一个是追击,一个是躲技能,除此以外 还可以上蹿下跳地嘲讽对方“你打我呀” 没有别的作用。新手容易犯的错误是把俯冲当成输出技能,却不知道Q的伤害比普攻一下都低。对付维拉这类擅长位移的英雄,轻易把手里的Q用了,近不了身,反被轻松打成狗。

  横扫打击

   游民星空

  说明:冲向一个方向,对沿途的敌人造成伤害

  横扫打击的伤害和一次普攻差不多,但能打到多个单位。所以在打野时,横扫打击是必用的输出技能。但打人的时候,它的作用仍然是追击和躲技能,千万不要轻易出手。

  闪避

   游民星空

  说明:在2秒内闪避敌人的普通攻击

  闪避用得好不好,是衡量伊利丹水平最直观的标杆。尤其是两只伊利丹跳来跳去争老大的时候,闪避好不好高下立见。简单来说,闪避不是用来逃跑的,而是用来构建优势的。所有人面对伊利丹这样缠斗能力最强的英雄,第一反应往往是刚一刚,在刚的时候伊利丹就要吃伤害平砍,等两边血线都低的时候才开闪避,2秒把对手打残,对手心理防线一跨就能轻松追杀了。至于团战,当然是第一时间开闪避。打野的时候需要注意,恐魔和攻城巨人的攻击前摇都比较长,最好在它们下手的瞬间才开,免得浪费。

  背叛者的饥渴

   游民星空

  说明:普通攻击20%的伤害转化为生命,并减少所有技能1秒CD

  风暴英雄里绝大多数英雄最核心的技能其实是被动。伊利丹的被动也是它的特色所在,而且也只有全球流能充分发挥这个被动的威力。它最强的地方,是可以减少恶魔追鸡和闪避的CD。此外,越了解这个被动,就越明白伊利丹是个平砍英雄,无论是Q还是W,由于激活不了被动(意味着闪避),都没有平砍收益高

  大招:恶魔追鸡

  全球流伊利丹必点恶魔追鸡

   游民星空

  从非常远的距离冲锋目标,造成1.5秒晕眩和一定量的伤害

  这招俗称“一万年的愤怒” 图标已经出卖了这个技能,它的作用不是杀人,而是吼一嗓子 。由于它超长的距离,1.5秒的晕眩,以及不小的伤害,使它极具威胁。下面说说大招的各种用法

熟悉大招的BUG

  在用之前,先可悲地了解一下这个大招的bug。恶魔追鸡需要有大概2秒左右的引导过程,而A测的恶魔追鸡有很高的几率会在引导过程中失败。失败后伊利丹会原地不动,丢失掉模型(全透明,骑马也看不到),而目标的头顶上总会挂着被冲击的黑色气氛。

  个人无数次遭遇bug后,总结有这技能程序设计上有两个失误,一是距离计算有问题,二是没有取消环节。RTS的技能一般有最小发动距离,和最大命中距离,显然恶魔追鸡的最大命中距离没做好;A测中引导恶魔追鸡,如果对方英雄被击退、隐身或单纯地后撤,都可能导致BUG产生。而且引导失败了不会退回CD消除状态, 毕竟台词已经念完了 。所以我们不能在最远射程使用,必须再走近一些,才能规避BUG产生。

尽情地支援战场

  不要过分吝惜恶魔追鸡。因为它的CD极快,在能保证用完大招后有平砍机会的前提下,除了支援团战之外,我也常用恶魔追鸡从远处赶赴队友打野或者打boss的位置。在诅咒关、海盗关都特别有效。铭记开启斗志昂扬来减大招CD,最后只有20-30秒

  新手们空谈风暴英雄时,老会过多强调团战的优劣。这其实是不动。风暴英雄地图元素极多,导致线索非常多,除了关键性的抱团之外,大部分时间要分头收线、打野,时时容易爆发小规模团战。而伊利丹的恶魔追鸡与狮鹫、精灵龙一样,可以极快全图支援,瞬间造成局部优势,击杀对手。这个游戏只要有人数优势,就能随时组织一波主动推进。相比之下,伊利丹本身的收割能力比狮鹫 更强(这话恐怕引战了) 并不弱,而且冲刺速度更快,有晕眩;同时配合被动减CD,伊利丹的大招CD比狮鹫的Z都要快,在支援之前还能随时高效SOLO野区,使得伊利丹 比狮鹫更擅长远程支援(团战能力则逊于狮鹫) 的支援能力和弗斯塔德旗鼓相当。

团战狙击后排

  所有新手伊利丹的错误,就是误以为自己是打伤害的英雄,于是很霸气地冲到前排斗殴,台词都念不完就被揍趴下,也给伊利丹背上骂名。拥有恶魔追鸡的能力,真正的作用是随时随地切到对面后排,300-500点秒伤,1.5秒晕眩,两下普攻,加上队友的存在,比较容易击杀对面后排。用到了“比较”二字,是因为高手维拉、诺娃其实不是这么容易欺负的。打她们的手法后文再说

  执着于团战狙击对面后排的伊利丹,在团战中就有了关键的战术作用,与恶魔变身的七进七出九浅一深截然不同。你必须用冷静的头脑和强大的压迫感给对方后排压力,前期用大招必须要杀人,否则不如不用;要打到对手后排感到威胁,时时注意走位与血线,不敢轻易输出。这样没参团时就能给队友创造空间。开团后抓住机会狙击后,即便不能秒杀对手后排,也能保证几秒的缠斗中让对方后排没有输出 ,自己还能吸收大量火力 ,为队友创造很好的输出环境。这特别适合1坦1治疗3输出,打对面2坦或3坦阵容。

  玩全球流伊利丹千万不要犯一个错误,就是团战中忍不住用大招狙击对手残血坦克。即便刺杀了残血坦克,自己也变成短腿肉鸡了,还有特别的嘲讽能力,能不能念完台词都会有问题。

团战释放群体嘲讽

  其实伊利丹的作用并不只是打输出,他还特别擅长群体嘲讽。念完台词冲进人群,往往几十个技能就往脸上糊过来了。这种嘲讽效果也使得玩全球流伊利丹要有决心,有时就是选好时间地点冲过去受死,吸收一波技能后牺牲让队友取胜的。举个例子,两边聚团对峙,由于双方都有开团的群控技能,打不开局面,所以僵持着。伊利丹这时要往敌方阵型的中后排冲过去,由于突然效果、高伤害和压迫感,很容易让对方群控比如泰瑞尔开出大招,其他人也同时乱丢技能,这些技能交得重叠而低效。这时我方队友就可以抓住机会先手了。尤其是有凯瑞甘时(女王的被动很IMBA,但要求完美打出第一波技能伤害,否则随便被切死),特别需要这种敢于吸收伤害牺牲的队友。有很多次队友不会打开局面,我就抱着必死的决心冲了,结果打出1换5的局面。

  为何玩伊利丹敢于释放群嘲呢?这必须建立在对风暴英雄的了解之上。新人往往只会看tab的数据统计,带着很多错误的观念,比如刺客伤害要比肉坦低。其实往往是缝合怪这种靠被动AOE的英雄总伤害更高,但起不到狙击后排或集火残血的作用。越是不迷恋数据,越是能发挥真正作用

团战收割

  在目前的英雄池中,伊利丹的收割能力应该是最强的。因为他有闪避、追击能力超强、伤害较高、普攻和技能可以吸血,还能耍杂技。因此他比较像DOTA2的敌法或者LOL的易大师,如果下决心秀,就绝不能轻易去吃第一波伤害,团战末期轻松收割全场。当对面阵容有诺娃、维拉时,伊利丹应该目标是狙击后排;对方攥着群控技能,而我方有别的强力输出时,伊利丹要敢于放大招群嘲;而对方肉坦和专业英雄多时,伊利丹应该放手让队友去打团,自己收线打野,然后残局切入,轻松收割。我起初也是一局连续四杀、五杀若干次后,才真正喜欢上伊利丹全球流的天赋。

复活支援

  由于风暴的游戏机制,复活后对战场的支援速度其实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个游戏和dota、lol、sc2一样,特别讲究timing,也就是打死对手几个人二三十秒的timing能把优势扩到无限大。复活后第一时间支援前线团战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对伊利丹尤其如此,因为你复活就要参加的团战,一定是残局阶段。打得好就能收割全场。

换家

  伊利丹拆基地的能力比较强,因为平砍刷新闪避,可以连续用;QW可以躲英雄技能;而且伊利丹DPS很高。打到30分钟对拆局面,千钧一发时,伊利丹非常强的换家能力就是很好的战略威慑。因为随时可以用一个全图恶魔追鸡绕开一切英雄和兵线,冲到最前面。从这个角度来讲,伊利丹的换家能力仅此于绕路开大拆家的纳兹波。到了这种残局时,就要随时有拯救世界的决心。我本人最好的一次则是全程劣势,基地被打到1%血(真正1%)我复活配合基地团灭对方,然后直接拆掉对方基地。

逃生

  伊利丹被追杀时,如果有空间,请尽情用恶魔追击找远处的小兵冲锋逃生。在DOTA2中玩SB白牛的都会这一招。而且伊利丹的大招CD很短,所以用的时候要果断。但要注意不要被打断。被人打得开大招,一边喊“感受这被囚禁了一万年的愤怒”一边猥琐地逃跑,已经很没节操了。如果这时被一个晕锤打脸,台词还没念完就趴下,不如……站撸而死光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