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阿巴瑟全图拆塔流打法攻略

2014-11-07 14:37:05 来源:NGA 作者:宫阙舞 我要投稿

第1页:技能

展开

前言

  在玩风暴英雄之前,对于dota lol之类的也相对来说都玩过,还是比较了解的。

  风暴英雄感觉就好像是以推到对面基地为目的WOW战场. 而之前玩类似的游戏都喜欢玩那种奇形怪状或者比较冷门的英雄。

  第一个1万块入手之后在加兹鲁维和阿巴瑟之间纠结了好久,终于决定买了阿巴瑟,于是开始了坑货之旅…………

游民星空

定位

  风暴英雄目前英雄分了4种定位,刺杀,战士,辅助和专业。

  前3种一目了然,那第四种什么是专业英雄呢?

  分析看来,专业英雄其实就是更有一技之长的英雄,例如加兹鲁维的清野,加扎拉的推线,阿兹莫丹的拆塔等等...

  而阿巴瑟的专业类型显而易见的,那就是全球的支援以及近乎一流的推线,以及扩大我方优势的大招。

  因此往往前期劣势的局,越往后拖对我方越有利,劣势翻盘基本是家常便饭。

  所以玩阿巴瑟如果遇见劣势的童鞋们,千万不要放弃。

技能

  深槽通道:阿巴瑟快速的钻到有视野的地区,30秒CD,无法被强化需要读条可被打断,大招变身后按Z为变身后英雄的移动方式,读条时间技能说明里没,按了好几次秒表,是2.5秒到3秒的样子。

  点评技巧:还能不能愉快的游戏了,还能不能让我上马秀下我可爱的小龙马了。阿巴瑟看似笨重不能上坐骑,走路又是蠕动着自己的身体。

  其实不然,阿巴瑟拥有者几乎全风暴英雄最快的大范围瞬间移动能力,一名灵活的阿巴瑟是需要不停的换线孵虫来推动我方小兵的前进。

  在16级点出了蝗虫大军后,更是可以钻到线上释放蝗虫然后潇洒的回程,而这是给对面线上的压力可不是一点两点了。

  尤其是面对对面双潜行的队伍,对面隐身不可能只为了抓你放弃其他事,推荐CD一到就放,毕竟你的移动力摆在那里,让过来抓你的人无功而返,时间往往浪费掉了。

  (亲身经历 有一次打对面双潜行队伍,前期一直CD到就放,后来看也没把我怎么的就稍一疏忽懒人证犯了,结果...)

  PS:在非常关键的时刻,但在确定自己100%安全的前提下可以Z出去巨龙图的龙骑士(不推荐)或者乌鸦图的贡品。

  蝗虫变种:阿巴瑟每20秒孵化一只蝗虫攻击最近的线路,被动技能无法手动关闭,开启大招变身后不孵化蝗虫。(可通过天赋强化下文会提到)

  点评技巧 : 阿巴瑟核心技能之一,推线拆塔全靠他,要说缺点的话,就是无法手动控制,潜行职业可按照蝗虫出现的路线判断你的位置进行击杀。

  AI较低不优先攻击英雄,即使你附身在其身上也不鸟你。不知道我是你爸爸吗,居然不听从我的召唤。

  共生激素:附身在友方的英雄,建筑或者小兵身上,允许阿巴瑟为其添加护盾并从宿主获得新技能。

  冷却时间4秒无需读条,无法附身在召唤物上,如阿兹莫丹的小怪,矿洞的大怪等。但是自己的蝗虫可以附身.

  点评技巧:真正意义上的顺发全球支援技能。杀人越货居家旅行必备。

  我们阿巴瑟是所有人的好基友,一名合格的阿巴瑟是需要全程不停的来共生,或英雄或小兵,来帮助我方积累优势,毕竟线上少一人,如果还不能通过该技能四处积累优势的话,那无意会成为团队的包袱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行的话,请尽量让该技能处于CD状态。

  另外,附身后,你原本的3个附身技能也将会CD重置,务必合理运用。

  附身后有个动画效果差不多0.5的动画效果的延时,瞬间你是无法做任何事的,所以如果看到必死的一丝血英雄就放生他吧,即使附身上去如果0.5秒内死了,那你也浪费了4秒的CD还不如线上小兵收一波。(注意是必死,如果有生还希望的还是不要吝惜你的Q附身上去帮他套个盾吧)。

  剧毒巢穴:在目标区域生成一个类似地雷的巢穴,在短暂的筑巢时间后激活(秒表掐了下,是5秒)。

  对触碰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现形,持续4秒。(可通过天赋强化,天赋描写中会提到)。

  点评技巧:CD为每12秒积攒1个巢穴,最多3个,配合天赋最多可达5个,不会吸引小兵仇恨。

  优点:配合天赋可进行全图释放,在所有图中都有非常不俗的表现,尤其矿坑和海盗船。

  除了可以对踩到的人造成伤害之外,更可以获得该目标的视野,对探测目标的动向更是了如指掌。

  在重要地点埋下地雷,是取得优势的一个关键。

  推荐埋雷地点,海盗船的船长四周,矿洞下层的上下两个入口处,巨龙的占点范围内,以及团战开战前在对方预撤退的路上埋上一波有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四处草丛和瞭望塔。

  到了后期,更是可以一个地雷清远程兵,就兵线而言可以防守可以进攻。

  缺点:显而易见的,在筑巢之前不是隐身状态可以被打掉,持续时间较短才90S,需要较高的预判。

  建议该技能如同共生激素一样,要不停的放, 不停的让该技能处在CD,这样才能进一步扩大优势,没有地方放就埋在对面小兵脚下推线也好,毕竟优势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

  需要注意的是,刚埋下去的地雷在孵化前是没有视野的,只有孵化后才能获得视野。如下图:

游民星空

  刺击:对目标区域发射尖刺,对碰到的第一名敌人造成伤害。(可以通过天赋强化,天赋描写中会提到)

  点评技巧:CD为3秒的非指向性技能。优点:良好的CD注定着能让该技能更频繁的施放, 又是远程技能,支援配合的时候往往能够做到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缺点:显而易见的,因为是非指向性技能,会放空,会被墙体挡住,会被被附身的英雄走位干扰(我可没黑蛋蛋,我诅咒你们百Q不中)。

  尖刺喷射:6秒冷却,对附近敌人造成AOE伤害。(可通过天赋强化,后文会提到.)

  点评技巧:优点:推线必备技能,阿巴瑟“唯一”的AOE技能,更是阿巴瑟推线时候必备的技能,配合天赋强化可以给对面兵线造成相当大的压力,可以炸出隐身的英雄,在矿洞和恐魔园收集资源时可以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缺点:伤害不足,CD略长,等你6秒冷却时间还不如重新去寄生。

  甲壳硬化:对被附身的目标添加护盾,持续8秒,CD为12秒。(可通过天赋强化,下文会提)

  优点:一个护盾,在关键时刻通常能起到决定性作用,你别看他不起眼,别看他皮薄,只需要两块钱,两快钱你买不到....

  反正附身了谁无脑套上就是了,不指望他可以抵挡什么技能,反正套好之后一波技能打好又可以重新寄生重置CD,4秒后我又是一套..

  缺点:同样,提供的护盾值还不够看,CD太长,不如重新去寄生了。

  终极进化:复制目标友方英雄并控制他,CD120秒持续45秒。(通过20天赋强化后为冷却90 持续60)

  我们玩阿巴瑟为了啥,还不是因为咱穷,不要怕,有了这技能什么彩虹小马,什么大师皮肤,没有你不想要的,只有你碰不到的。

  优点:终于可以离开牢笼的束缚去那草原,去那高山里游荡了..该技能一看就是阿巴瑟的核心技能了,复制友方的一个关键性英雄,往往可以左右一场团战的胜负。

  什么复制泰克斯两台奥丁,复制熊猫酒仙六只熊猫上窜下跳,复制山丘两个天神下凡直接跳进去,没错,我们就是要从气势上压倒对手,怎么搅屎怎么复制,怎么恶心怎么复制。

  优先复制搅屎棍,肉之类的。突出一个字,那就是卖,对面技能往你脸上砸越多越好,死了我还可以附身,换掉一个我就是赚,两个简直是锅满瓢满了.

  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一大波团战结束后,我们和对面都只剩一人,已经到了互相拆家的地步,我方基地血量比对面少很多,但是我方幸存的是阿兹莫丹啊!!

  他心领神会的跑到对面基地然后我一个复制,之间铺天盖地的恶魔好像天灾军团一般开始入侵,然后对着对面的基地开始E....实在惊险 最终翻盘...

  缺点:完美无瑕,无懈可击有木用!!如果硬要说缺点的话,那就是刚复制下来后的英雄大招有默认冷却时间,10几秒的样子,无法直接施放所以经验也起了一定的作用,在预感团战要开始前复制,等开打了就可以直接大招呼脸上了.

  后话:其实对于复制我还有点说明,看了其他几篇帖子都不建议复制诺娃,对此稍持保留意见,升三连击的诺娃确实没必要复制,但如果大招加的是原子弹的话,还是有复制的价值的,毕竟团战中两颗原子弹的价值是非常大的。

  反正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维拉我也复制过,对面伊利丹+天使的组合直接扑我们维拉的脸,被秒的生活不能自理,打不出伤害,然后果断复制了个,对面直接就囧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